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第9代雅阁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国产第九代雅阁上市 售20.68-29.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2日 11:28   新浪汽车   字号:
国产第九代雅阁上市 售20.68-29.88万元国产第九代雅阁上市 售20.68-29.88万元

  新浪汽车讯 国产第九代本田雅阁于9月12日在上海上市,售价20.68-29.8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平台开发,搭载2.0/2.4/3.0三款发动机,并匹配CVT和6AT变速箱。在国内上市的第九代雅阁(Accord),全面继承了雅阁(Accord)品牌DNA,同时在广汽本田“本地研发”战略指导下,在动力、安全、舒适、操控、豪华配置方面实都有全面提升。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雅阁2.0EX豪华版
20.68 
2014款雅阁2.0EXN豪华导航版 21.68
2014款雅阁2.4EX豪华版 22.98
2014款雅阁2.4EXN豪华导航版 23.58
2014款雅阁3.0VT尊贵版 27.28
2014款雅阁3.0EXLN旗舰版 29.88

  车型亮点:

  1,全新进化的汽油发动机

  2,智能CVT无级变速器

  3,CMBS防碰撞制动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4,航空双屏智能娱乐显示系统

第9代雅阁第9代雅阁

  全新一代雅阁相比于现款雅阁在设计上更加沉稳和优雅,全车采用大量圆滑的线条来构造。进气格栅的轮廓也更显眼,尺寸较之北美版明显加厚,三横杠式镀铬饰条设计的较为有意思,上层最宽,依次递减厚度,形成一种平面化的层次错觉。

第9代雅阁第9代雅阁

  车身侧面则基本保留八代雅阁的造型比例,不过在褪去了八代车型硬朗的线条之后整车变得更加优雅,圆润的车顶线条采用了苍穹式的设计。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向着圆润化的造型取向发展,最为明显的是采用了嵌入式双排气管设计。

第9代雅阁第9代雅阁

  第九代雅阁(Accord)搭载了兼顾驾驶乐趣和环保性能的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全新进化的2.4L汽油发动机采用Honda的VTEC+VTC技术与全新缸内直喷系统,大幅度提高燃油效率,通过降低摩擦,使燃油经济性提高13%,最大扭矩提高8%。与之搭配的是智能CVT无级变速器,通过“G-DesignShift”控制技术,快速应对驾驶者的需求,实现爽快而动力十足的驾驶感受。

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

  此外新款3.0L V6发动机是Honda专为中国市场开发,采用VTEC与VCM(Variable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可变气缸技术,可根据道路实际情况,自动选择3缸、6缸工作模式,实现不同情况动力的智能化管理。搭配平行轴式6AT变速器,通过多档化,实现变速的顺畅性与低油耗

第九代雅阁悬架第九代雅阁悬架

  第九代雅阁的前悬架变更为麦弗逊式前悬挂后悬架仍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同时配合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Honda首次搭载的LWC盲点显示系统可将右侧传统盲视区域一览无遗地显示于中控台上方多信息显示屏,为用户带来安心的驾驶体验。

第9代雅阁内饰第9代雅阁内饰
CMBS(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e System)防碰撞制动系统CMBS防碰撞制动系统

  此外,第九代雅阁(Accord)还配置了中国版独有的CMBS(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e Syste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大幅降低追尾风险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为黑暗环境下提供全面照明的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等先进科技。

第九代雅阁搭载双屏显示,下方的智能屏互联系统采用7英寸高精细VGA显示屏,第九代雅阁搭载双屏显示,下方的智能屏互联系统采用7英寸高精细VGA显示屏,

  第九代雅阁(Accord)搭载航空双屏智能娱乐显示系统,下方的智能屏互联系统采用7英寸高精细VGA显示屏,随指尖划动,轻松管理行车信息,可与当下主流智能手机快速连接,实现一体化操作。位于上方的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能够依照驾驶者操作显示不同车况信息以及后方、右侧影像,在与手机连接后,优先显示来电通话信息。

扫描二维码报道随身看扫描二维码报道随身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