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奔腾全新B50尺寸增大 外观酷似老宝马5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8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奔腾推出旗下首款SUV X80后,其也开始了针对旗下轿车的更新,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奔腾展示了新款B50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近日网通社获得了新款B50的部分谍照和配置信息:新车外观酷似老款宝马5系,与此同时新车的长度有所增加。

  新款奔腾B50亮点解析

  全新B50有望9月上市 车身长度增加15mm

  由于前脸和尾部都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新B50在车身长度上比现款B50增加了15mm,车宽高度则没有明显变化,轴距仍然与现款车型一直保持在2675mm。在动力方面,现款B50采用的是多点电喷技术的1.6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76kW,而新款B50搭载S-VT技术的1.6L和1.8L两款引擎,最大功率为72kW/102rpm。

  新车外观酷似老款宝马5系

  新款B50进气格栅采用三幅式横条镀铬装饰设计,同时前灯组造型更夸张,下进气口更长,并与全新设计的雾灯融为一体。新的外观设计一扫现款车型前脸的保守,变得更加动感。车尾方面变化并不大,保险杠两端增加了警示灯的同时,线条的变化也是整体更具张力。从上图不难看出,整个车身与老款宝马5系十分相似。(网通社 2013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