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腾 奔腾B9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一汽奔腾B90全系现金优惠9千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0日 12:10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从成都市锦江区石胜路成龙街道棬子树村7组(金港赛道斜对面)的成都东成安信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获悉,目前成都店内奔腾B90全系现金优惠9千元,店内现车充足。欢迎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简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奔腾B90 2.0L手动舒适型 13.98万元 13.08万元 0.9万元 现车
2012款奔腾B90 2.0L手动豪华型 14.98万元 14.08万元 0.9万元 现车
2012款奔腾B90 2.0L自动舒适型 14.98万元 14.08万元 0.9万元 现车
2012款奔腾B90 2.0L自动豪华型 15.98万元 15.08万元 0.9万元 现车
2012款奔腾B90 2.0L自动导航型 17.18万元 16.28万元 0.9万元 现车
2012款奔腾B90 2.3L自动豪华型 18.38万元 17.48万元 0.9万元 现车
2012款奔腾B90 2.3L自动旗舰型 19.98万元 19.08万元 0.9万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9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B90依旧继承了奔腾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比例和谐,稳重大气。另外,圆润饱满的线条、富有视觉冲击力的盾形中网格栅辅之以锐气犀利的前大灯,让新车稳重之余又透露着一丝丝霸气。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彰显豪华气派。配置方面,奔腾B90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铝合金轮毂、真皮多功能方面盘、倒车雷达、7寸TFT行车电脑显示屏、MMI人机交互系统、USB接口、外后视镜加热、全自动空调等配置。而ESP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GPS导航、胎压报警、氙气大灯、蓝牙电话、后视镜记忆、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则出现在高配车型上。不言而喻,B90高配车型的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动力方面,奔腾B90搭配了2.0L以及2.3L两款的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2.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207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了解,为了针对公务车市场,奔腾B90还将推出1.8L版本,1.8L发动机编号为CA4GD5,此前曾运用在奔腾B70之上。

一汽轿车奔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平安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实际驾驶过程中,明显感觉奔腾B90的调教偏舒适,低速反应灵便,轻踩油门发动机显得很轻盈;身为一款注重乘坐感的中型车,奔腾B90的转向沉稳,尽在掌握之中,属于典型的商务风格;车身的刚性不错,行驶中车子的整体感较强;另外B90拥有多项先进的底盘技术,比如车身高强度钢材、3H车身结构、激光焊接工艺以及双横臂悬挂等。成都奔腾B90优惠0.9万元,钟情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看车。

  经销商名称:成都东成安信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3301158770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奔腾B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