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日产廉价“奇骏”10月上市 主打小排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近日日产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级SUV-Terrano,网通社了解到,新车会在10月份正式在海外上市销售,其定位将低于大家熟知的奇骏并主打低端SUV市场。动力方面则主打小排量引擎,搭载1.6L汽油发动机及1.5L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

  雷诺Duster同平台 定位低于逍客

  即将推出的日产Terrano是基于雷诺Duster平台的一款紧凑级SUV,定位低于日产奇骏,整个车身设计也借鉴了雷诺Duster的设计灵感。另外,车身外形整体看来与同品牌的奇骏颇为相似,采用了日产传统的家族式前脸风格。

   相较奇骏更加小巧 轴距是优势

  车型尺寸方面,日产Terrano在长度高度上均低于奇骏,车身尺寸较小,不过在宽度与轴距方面,分别高出奇骏32mm和43mm,其车内空间上具有一定优势。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该款新车前脸方面采用的是日产SUV的家族式前脸。车身侧面线条相较奇骏而言更加圆润立体,在轮圈使用上二者相差较大,Terrano采用了五幅花瓣轮圈造型,展现出了紧凑级SUV的硬朗气质。

  动力方面,基于日产Terrano的市场定位,海外版新车将搭载1.6L汽油发动机和1.5L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1.6L发动机将输出77kW最大功率和148Nm的峰值扭矩,而1.5L柴油版本则将有63kW的动力输出,同时能够达到82Nm的峰值扭矩。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