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 第三届中国车市口碑榜专题 >正文

您为好车投票 我们送千张车展门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3日 10: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成都国际车展门票等你来抢!



扫二维码关注“华西汽车

  微信关注“华西汽车”,为口碑榜投票,即有机会获赠成都车展门票

  华西都市报:第三届中国车市口碑榜自上月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各方的强烈关注,众多消费者都踊跃投票。在2013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华西汽车”微信再送福利——您只要关注“华西汽车”,参与口碑榜评选,为心中的好车投上一票,即有机会获赠成都国际车展门票!

  各位微友,大家期待已久的2013成都国际车展本月底就将开幕啦!想第一时间冲进展馆一睹名车风采吗?想免费拿车展门票吗?那就参与我们的口碑榜投票吧——

  即日起,您只需关注“华西汽车”微信,参与第三届中国车市口碑榜评选,为你心中的好车投上一票,即有机会获赠成都国际车展门票。门票总数1000张,赶紧行动吧!口碑榜评选白热化期待您的宝贵评价

  7月29日,第三届中国车市口碑榜调查正式启动。本届口碑榜由华西都市报、新浪汽车、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联合主办。除了依托新浪微博来进行及时、公开、透明、互动的评选,即日起,华西汽车官方微信也将进入评选渠道。

  自启动以来,口碑榜受到了众多车商的强烈关注。但是车商提供的任何数据信息都不是评选的依据,只有消费者的口碑才是评选的唯一标准。因此,最终出炉的口碑榜除了是一份市场表现的真实答卷,还将是消费者购车的一份指南。作为消费者,你对任意一款在售车型有任何评价,都请通过“华西汽车”微信告诉我们,用你的实际经验为其他消费者提供一份参考。参与口碑榜投票赢1000张车展门票

  据悉,本届口碑榜颁奖典礼将在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当日盛大举行。

  每年的成都国际车展都是车迷和购车消费者的盛宴,亮眼新车、靓丽车模、优惠价格吸引着大家蜂拥而至。

  为了让更多参与口碑榜调查的消费者免费享受这一饕餮盛宴,第三届中国车市口碑榜组委会特别准备了1000张车展门票,大家只需关注”华西汽车”官方微信,并为你心目中的好车投上一票,每日前五十位消费者即可免费获赠门票一张。

  “华西汽车”官方微信推出已逾一月,目前已有上万名微友关注。我们将继续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最有趣有益的汽车使用知识,随时随地满足你对汽车信息查询的需求。无论你是想看车展,还是想参与口碑榜投票,都请关注我们。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