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本田SUV市场发力 在华推出8款全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6日 07:46   网通社   字号:
1

  过去的几年中本田在中国市场受到了诸多因素的限制,导致在华销量受到了很大影响,未来日益火热的SUV市场将成为其发展的重要方向。网通社了解到,本田将在SUV市场全面发力,至2015年会有多达8款全新SUV车型引入国内,全面提振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本田国内SUV市场发力 讴歌品牌将国产

1

  为了快速向国内引入多款新车型,本田中国联合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发布了今后针对中国市场的新技术、新产品投放计划,以及加强研发的本地化等内容。除了轿车车型之外,SUV车型占据了近乎一半的份额。在国产新车配额上,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将各自拥有三款SUV新车投产。

  同时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也加紧了入华的步伐,在讴歌选择落户广汽本田之后,讴歌国产项目也有了初步的时间表。“紧凑型SUV是未来增长最快也是最大的一个细分市场,环境问题和中国的能耗限制越来越严格,讴歌将率先国产紧凑SUV。”仓石诚司表示,“到2015年Honda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达到130万辆的目标。”

  8款SUV车型将引入 计划内实现130万辆目标

1

  面对国内SUV市场的快速增长,本田将计划向国内引入包括讴歌品牌在内的共8款新SUV车型,其中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将各自拥有三款不同级别新车,而讴歌品牌在落户广汽本田后,也将建立独立渠道面向国内生产、引进两款SUV车型。全部车型均将于2015年前在国内上市,届时本田SUV车型在国内的产品序列将极大丰富。

1

  目前本田在华SUV车型包括讴歌在内仅有四款,且讴歌车型全部为中型、中大型SUV。本田计划引入国内的8款全新SUV,其车型级别覆盖小型SUV、紧凑型SUV以及中型SUV,在快速补充产品线空缺的同时,国产车售价上的优势将提升本田品牌在华销量。

1

  除了SUV车型,本田还将引入多款不同级别轿车来进一步扩展国内产品线,有了包括讴歌品牌在内的多款新车进口或国产,讲给消费者带来很多购车选择,同时价格上也将更加亲民,这都将成为本田在2015年实现国内销量翻番的有力保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