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Jeep紧凑级SUV全系换装6AT 动力保持不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提到SUV,我们不得不说说这个领域的鼻祖-Jeep品牌。强悍硬派变成了Jeep品牌独有的代名词。随着时间的推移,Jeep在“硬汉”的基础上,也增添了更多的实用性,推出更加适合城市路况的SUV车型,其中指南者就是其中的一款专为城市打造的SUV车型,其新款车型已于近期在国内上市,售价为22.19-28.09万。新款指南者相比老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匹配了6AT变速器

  被誉为“小切诺基”的指南者,其新款车型采用了老大哥的大切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钱镀铬亮银格栅,带有黑色内边框和镀铬雾灯边框的运动卤素前照灯等,组成了指南者作为城市SUV的动感时尚化。同时,全新采用的18寸轮毂让新款指南者更加凸显了美式SUV的特点。

  新款指南者在动力上沿用了老款的2.0L以及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与之匹配的CVT变成目前的6AT变速器,在动力表现上很难分辨CVT与6AT变速器的不同。上述两款发动机对于成熟路况下足以满足各种需求,但要先拿新款指南进行各种复杂路况,其动力表现还有待提升。

  对于指南者的竞争对手,森林人科雷傲均有着不错的销量,而且对比中的三款车型均为进口车型。在车身尺寸上,新款指南者与老款相比维持不变,但与竞争对手森林人、科雷傲进行相应的参数对比,其中指南者在车身尺寸上完全不具备优势,数值均低于竞争对手,与车身尺寸相对应的车内空间,新款指南者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