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Jeep全新大切诺基荣膺《今日美国》挑战赛冠军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15: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9日,史上获奖无数的SUV——Jeep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再获殊荣:经过对美国市场上6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实用性、驾驶能力、舒适性和功能的测试,综合三家主流媒体的专家以及消费者的评定结果,2013 Cars.com/《今日美国》豪华SUV挑战赛将冠军授予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麾下旗舰车型——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经过大量的测试,Jeep全新大切诺基凭借其精湛豪华的内饰、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媒体系统和整体驾驶性能斩获了Cars.com / 《今日美国》豪华SUV挑战赛的冠军,”Cars.com主编Patrick Olsen表示,“Jeep大切诺基过去一直被封为四驱方面的SUV代表作,如今,这款车几经淬炼蜕变,在诸多热销豪华SUV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首选的豪华SUV。”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进口全新大切诺基

  Cars.com /《今日美国》豪华SUV挑战赛是美国本土一项具有风向标性质的豪华SUV评比活动,该项赛事因其权威性和实用性对美国豪华SUV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产生显著影响。而测试项目完全建立在客观公正和符合消费者需求基础上,譬如每款车型都要历经300公里以上的不同路况驾驶以便测试其真实的燃油经济性;一日循环赛驾驶,每位专家在同一条路上连续测试每辆SUV,采集大量样本信息以供评选;此外还有围绕消费者家庭的测试,一家四口分别评估每款参评SUV的舒适性、人性化等各项指标。

  “赢得这个奖项尤其令人兴奋,因为此项挑战赛的评审团不仅包括来自媒体的专家还有消费者,”克莱斯勒集团Jeep品牌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评审团对Jeep大切诺基所做改进的认可。作为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SUV车型,Jeep大切诺基变得更为豪华、精湛和全能。没有其他SUV能像大切诺基那样,将Jeep的全路况性能、引领同级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人机交互技术、世界一流的制造工艺以及出色的公路舒适性完美融合。”

  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号称史上最强豪华SUV,其拥有业界最丰富的7种驾驶模式,该级别独有的8.4+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同级最领先的ZF8速变速箱,同级最低的综合工况油耗等等诸多超越同级产品的业内“之最”。基于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品牌的强大号召,以及上述卓越的产品力,在频频获得权威媒体盛誉同时,它也备受消费者青睐:今年6月,Jeep大切诺基全球同比增长33%,增幅为Jeep品牌各车型之最,这也是大切诺基8年来最佳的6月销量。

  目前Jeep全新大切诺基已于今年6月正式引入国内销售,从60万以内到130万元之间提供丰富车型供消费者甄选。对于消费者而言,Jeep全新大切诺基提供了更豪华、更多样的选择,而对于已回归全球SUV王者地位的Jeep而言,这款旗舰产品的华丽蜕变只是Jeep品牌迈向更精湛、更豪华、更全能的开始。

关注进口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