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观致 观致3轿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观致3将上市 搭1.6T引擎+双离合变速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4日 07:04   网通社   字号:

  2007年奇瑞与以色列合资品牌观致汽车正式成立并开始研发多款新车,在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观致亮相了旗下首款车型——观致3,对此观致汽车董事长兼总裁郭谦表示:“观致3轿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在13-18万元左右。”此外网通社了解到:该车将搭载1.6T增压引擎,传动部分匹配的则是双离合变速器

  观致3即将上市 搭1.6T+双离合

  观致品牌首款车型观致3发布时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则达到了2690mm。动力系统成为了这款新车的最大亮点,该车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5kw,峰值210N·m,传动部分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从而获得更低的油耗。此外网通社了解到:除1.6T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器外,还有1.6L引擎(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5N·m)与6速手动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目前国内A级车市场中,大众速腾标致408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其中速腾与标致408轴距为2651mm和2710mm。今年下半年上市的观致3将目标锁定在了上述车型中,凭借其2690mm轴距以及全新动力系统与速腾等车型展开正面较量。

  观致3未来还将衍生多款车型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观致不仅仅发布了其首款车型观致3,同时还展出了与观致3同平台打造的两款概念车,分别为Cross Hybrid两厢混动版以及Estate旅行版车型,两款车型均代表了观致汽车未来设计与技术发展的方向。网通社了解到:观致旗下车型均基于全新的智能模块化平台生产。未来两款衍生车型推出后,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车型选择。

  观致汽车旗下首款车型观致3的上市,有望凭借其动力系统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抢占先机,后续衍生车型的推出也扩充了其产品阵容,从而体现出了该品牌未来立足市场的决心。(网通社 2013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关注观致3轿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