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观致3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观致3年底上市 未来每年至少一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1日 21:4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于今日开展,观致3轿车首次在国内亮相。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观致3轿车均展现出了明显的欧系风格,同时整车也颇具质感和档次,搭载了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和提供的1.6L/1.6T这两款发动机。并将锁定新速腾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观致3观致3

  观致3轿车有6种外观颜色以及黑色、褐色2种内饰颜色可选。全系标配自动空调、8英寸液晶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并且可选装可视倒车雷达、氙气大灯、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座椅、防眩目后视镜、6声道音响系统、氛围灯等舒适性配置。

观致3观致3

  动力方面,观致3轿车将搭载与奥地利AVL公司合作研发引擎系统,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观致系列车型将搭载1.6L四缸、1.2T三缸涡轮增压、1.6T涡轮增压四缸及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L引擎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1.2T引擎最大功率97千瓦,1.6T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另外,1.6T高调版的峰值功率可达136千瓦。

  在发布会现场,来自国内外的媒体给予了观致极高的关注与赞誉,水泄不通的现场折射出大家对于观致汽车的期望。据悉,该车型计划于年底进行上市,届时,国内消费者将以具有性价比的价格获得这款洋溢着欧系风范的A+级车型。

  随着观致3轿车的揭幕,同时亮相的还有两款两厢造型概念车。流畅的车身设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根据观致汽车的计划,将来会以每半年到一年的间隔推出新车型。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