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观致3轿车
观致观致3轿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上海车展必看新车之观致3详解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紧凑型车  自主品牌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4-21

视频来源:新浪汽车

视频简介:

  观致是奇瑞汽车与以色列集团共同出资打造的汽车品牌。而观致3则是其推出的第一款车型。观致3长4615毫米,宽1839毫米,轴距2690毫米,尾部线条和较短的后悬使它看上去颇具运动气息。观致3轿车国内版本会配备两款高效的1.6升发动机,都具备可变气门控制技术。1.6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3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两款发动机都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观致3全系均标配8英寸触摸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该车目前已经进入了试生产阶段,计划于2013年下半年率先在中国上市。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