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DS首款微型车 将与标致208共享平台(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DS作为PSA集团的豪华品牌,提升企业形象和增加自身知名度是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为此在产品规划方面,该品牌已开始研发旗舰级轿车DS9,同时也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DS将基于REVOLTe Concept概念车研发一款全新微型轿车(有望命名为DS2),同时该款全新车型将与标致208采用相同平台打造。

  DS将推首款微型车 产品线覆盖全领域

  目前DS品牌已推出DS3、DS4和DS5三款分别定位于小型、紧凑型及中型市场的车型,同时定位在更高端市场的DS6、DS7、DS9等车型也处于研发阶段。而随着未来该品牌旗下基于REVOLTe Concept概念车打造的首款微型车推出后,也将使其全面覆盖轿车产品中的各个市场。

  与标致208采用同平台打造

  DS3、DS4以及DS5均是采用标致雪铁龙旗下的平台打造而来,未来DS品牌的首款微型车也有望与雪铁龙C3和标致208等车型共同基于PSA集团所设计的小型车平台打造,从而通过缩短研发周期和降低成本等方面,加速该品牌“进军”微型车市场的步伐。

  新车型有望采用1.2T三缸发动机

  全新微型车有望搭载1.2THP三缸引擎,该款发动机具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并通过采用不同的调教,使其最大功率可覆盖60kW-100kW,最大扭矩范围则可达到115N·m—230N·m。同时由于多种技术的运用,尾气排放可满足欧Ⅵ排放标准

  根据此前媒体的公开报道,2012年DS全球共销售了约12.92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6.3%。随着包括该品牌旗下首款微型车等多款全新车型的推出,将为DS的产品布局增添新的“血液”,从而为巩固良好的销售成绩起到了积极作用。(网通社 2013年6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