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DS D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DS3敞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1日 08:15   新浪汽车   字号:

  DS3敞篷(22.98万)——崇尚情调之选

DS3敞篷
发动机 1.6
变速器 4速手自一体
亮点 宝马标准的引擎法式外观和内饰,价格实惠
不足 4速自动档确实有点过时

  在如今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多数年轻人都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努力来表达自身的品味和价值,拥有一辆充满个性的高品质时尚座驾是表现他们精神诉求的最佳选择,这些年轻的豪车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学历越来越高,经历越来越丰富,同时他们还乐于接受新事物,喜欢高端品质所带来的生活乐趣。

  根据对DS3敞篷版在海外市场销售情况的分析,在选购这款车的消费者中,单身人士和时尚女性占据了最大比例,这个人群通常对时尚潮流更敏感,对生活品质要求更高,同时还期望表达自己独立的价值观。而拥有DS3敞篷版恰好满足了他们以上所有的要求。

  在个性化方面,DS3敞篷版不仅继承了DS3个性的外观,同时展现了所有一贯的大胆造型选择,从“悬浮式”双色车顶和凸显腰部曲线的鲨鱼鳍B柱造型,到由LED日间行车灯雕塑出的汽车前脸,再加上三种颜色可选的软顶敞篷,DS3敞篷版完美诠释了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巴黎时尚风格。

  同时,DS3敞篷版还深谙个性化之道,包括汽车的车顶、车身、后视镜外壳以及车轮在内,均可应车主的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调配,同时还有共计10种不同颜色贴纸可以自由选择。多种搭配不仅能够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个性车辆外观,更重要的是能够最直接地展现出车主鲜明的、与众不同的价值追求,成为其最完美的个人名片。

  在品质方面,DS3敞篷版拥有全新内饰,包括格拉尼特蓝色皮革和Akinen针织材质,可选Mistral、别致咖啡色和Infini蓝三种颜色。精致至极的蓝色帆布由蓝紫色调构成,一条有反光效果的色条和另外两条彩色的线条交织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视觉效果。随着光线的变化,每一丝光线都呈现出斑斓莫测的效果,愈加彰显了DS3敞篷版的独特个性。为了达到出色的静音效果,DS3敞篷版标配具有隔音效果的顶级敞篷布料,当关闭顶篷时,其隔音效果可与掀背式DS3相媲美。为顶篷开启时特别设计的扰流网可以提供优质的隔音效果,敞篷一经开启时该装置就会启动,从而起到扰流和减震的双重功效。

  另外,DS3敞篷版不仅比DS3掀背车轻25公斤,敞篷车型的优化结构还保留了原有车型所有的灵活性和响应能力,在速度高达120km/h时,完全开启车顶仅需16秒。对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敞篷下的生活从未如此享受,驾驶着DS3敞篷版会带给驾乘者极致的愉悦感受,时尚个性体验如此打动人心。

  从外观造型到内在品质,从设计理念到驾乘体验,DS3敞篷版无一不体现着独特之美和个性风尚。作为新世代豪华品牌DS家族的新成员,DS3敞篷版正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全新驾乘体验,将DS品牌敢想、敢为、独树一帜的品牌精神带给更多的中国年轻消费者,将极致个性化的理念进行到底。

关注D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DS3 1.6L自动时尚版2012款DS3 1.6L自动风尚版2012款DS3 1.6L自动至尊版2013款DS3 1.6L自动至尊敞篷版
指导价(万)19.9821.9824.9827.98
市场价(万)19.9821.9824.980.00
长宽高(mm) 3948/1715/1479 3948/1715/1479 3948/1715/1479 3948/1715/1479
轴距(mm)2464246424642464
排量(ml)1598159815981598
油耗(L/100KM)7.17.37.36.8
排放标准
(L/100KM)
欧3欧3欧3欧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4444
保修政策2年/10万公里2年/10万公里2年/10万公里2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