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将搭2.0T引擎 竞争Q7/X5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路虎揽胜运动版将搭2.0T引擎竞争Q7/X5
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5.20-184.10万元

  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路虎亮相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与此同时网通社了解到,未来揽胜运动版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有望搭载由2.0T汽油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近日路虎揽胜运动版首席工程师斯图尔特·弗里斯(Stuart Frith)对外表示:全新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系统中燃油机部分将有望搭载扭矩为700N·m的SDV8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4缸EcoBoost引擎

  路虎揽胜运动版将搭2.0T 采用福特引擎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混动车型将有望搭载4缸EcoBoost引擎”路虎揽胜运动版首席工程师斯图尔特·弗里斯介绍到。而2.0TEcoBoost发动机目前已经在福特品牌成功搭载,未来全新揽胜运动版混动车型也有望使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最大扭矩300N·m。

  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总续航里程1112公里

  揽胜运动版将匹配由德国采埃孚(ZF)集团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有望用2.0T四缸EcoBoost发动机和一个来自路虎混动概念车型中69kw的电动马达组成,新车在纯电动模式驱使下最大航里程将达到32公里,总续航里程可达1112公里,可有效做到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新车将与奥迪Q7/宝马X5等竞争

  目前SUV领域提倡小排量化的时代,许多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均将搭载低排量引擎,下一代奥迪Q7将搭载由2.0T引擎组成的互动系统,全新宝马X5也将换装2.0T等,而未来推出的揽胜运动版混动车型将与这些车型展开竞争。

  相信在全新揽胜运动版上市后,全车更具环保的理念会使消费者眼前一亮,在同级别豪华车型中也更有优势,这意味着未来小排量的引擎将会逐渐引入豪华品牌SUV市场。(网通社 2013年5月14日 北京报道)

  《新一代宝马X5搭2.0T 推7座版/明年亮相》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902.html

  《奥迪新一代Q7将减重400公斤 搭2.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798.html

  《路虎揽胜极光换9AT变速器 明年引入国内》

关注揽胜运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