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Jeep新车定名“自由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0日 13:15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新切诺基定名“自由光”Jeep新车定名“自由光”

  新浪汽车讯  今日,JEEP官方微博公布了旗下新款SUV的中文名——自由光。这款全球首先搭载9AT的新车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中亮相。

图为JEEP自由光图为JEEP自由光

  Jeep自由光是一款中型SUV,定位在大切诺基指南者之间。全新的自由光的设计风格和此前大不相同,虽然还是7辐式进气格栅,但是格栅样式并非传统的竖直设计。同时细长的车灯让这款车显得都和此前的Jeep风格产品截然不同。

图为JEEP自由光图为JEEP自由光

  自由光基于CUS-wide平台打造,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有11种外观颜色以及Sport、Latitude、Limited和Trailhawk四种不同版本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驾驶者导向的设计,车主还可以选装加热真皮方向盘等配置。根据配置不同,新车仪表盘中的液晶屏有3.5英寸单色和7英寸彩色两种,能够显示例如油耗、导航、巡航以及四驱信息。中控屏根据配置不同有5英寸和8.4英寸可选。此外,新车还引入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提示、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并标配了10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2.4L 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232N·m。高配车型配备3.2L Pentastar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1马力,峰值扭矩324N·m。传动系统该车配备的是同级别首创的9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新车还具备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包括自动(Auto)、雪地(Snow)、运动(Sport)、沙地/泥地(Sand/Mud)以及岩石(Rock)5种路况模式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