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Jeep将携首款9速乘用车亮相纽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5日 18:30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将携全球首款9速乘用车亮相纽约车展Jeep®将携全球首款9速乘用车亮相纽约车展

  继8速的2014款Jeep® 全新大切诺基高调亮相北美车展之后,Jeep®品牌日前正式宣布,旗下一款全新重磅SUV车型将亮相3月29日的纽约车展。该车型是首款搭载9速变速箱的乘用车,具备突破性科技含量和时尚未来感的设计,是Jeep®家族划时代的革新之作,代表着SUV行业年轻化、时尚化、科技化的趋势与发展方向。目前,这一引发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的SUV车型的中文名称尚未确定,据悉,Jeep®将于近期在中国市场展开征名活动。

  这款划时代的9速SUV产品清晰地勾画出了Jeep®品牌未来的走向:未来感十足的外观引领新一轮的设计潮流;最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引领新一轮的技术革新;全新一代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引领新一轮的互动操作体验。得益于9速自动变速箱的应用和全新四驱系统,该车型不仅有着超高的燃油效率,而且加速迅猛、换挡流畅,带来上佳的公路性能和舒适性。精湛的整车工艺赋予了整车出色的做工和豪华、细腻的内饰,为消费者带来质感一流的驾乘感受,其定位将对奥迪Q5沃尔沃XC60等中型SUV车型构成直接且强有力的竞争。

关注进口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大切诺基相关新闻
  • 进口大切诺基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