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Jeep领衔 SUV火拼售后服务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5日 07:32   北京商报  王万利 字号:

  随着汽车消费日渐成熟,消费者愈发关注各大汽车品牌的售后服务,对服务的要求不仅表现在水平是否专业上,同时也更愿意尝试“专享型”的服务内容。看到了这一趋势的各大汽车厂商伺机推出了众多新的服务政策和项目,竞争战场也随之从售前延伸到了售后。特别是眼下增长势头最猛的SUV市场,产品较劲的同时更是火拼服务,争抢消费者眼球。

  近年来,由于出色的全路况性能,SUV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和追捧,在整体车市步入微增长的时期依然保持了强劲的高速增长势头,特别是作为SUV鼻祖的Jeep品牌,2012年在华全年销量同比猛涨107%。

  鉴于在中国市场保有量的高速提升,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有效增进良好的客户体验,今年1月,Jeep在全国7个重点城市率先推出了“全时全路况特色售后服务”。同Jeep车型出色的全路况能力一样,Jeep的服务也堪称业界最全能的售后服务,除提供公路、城市道路等普通道路救援外,还可以提供包括更多复杂路况在内的全路况困境救援,并且实施业界第一的24小时全时救援服务。

  事实上,Jeep的“全时全路况特色售后服务”属于一种专享服务,旨在全面提升SUV的驾乘和生活体验,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关怀,让消费者更放心地用车、玩车,尽情享受生活。Jeep“全时全路况特色售后服务”的一对一客户经理制区别于其他品牌是陪同意义上的“一对一”,Jeep车主不仅可以随时联系指定的客户经理寻求帮助,而且还可享受客户经理提供的主动提醒、预约、接待、店外关怀、技术咨询等全方位的主动关怀服务。除了专享服务外,Jeep车主还可享受“晨星守候”、“出行管家”等诸多特色服务,相比其他品牌,Jeep的服务内容更加丰富,而且更能体现专业SUV的水平和态度。

  好的售后服务是软件,强大的服务网络则是硬件,在服务的战役中,软硬结合才能更好地贯彻品牌的服务理念,特别是专享服务内容。就SUV领域来看,Jeep品牌拥有同级最多的140家经销商,覆盖了中国所有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今年将进一步快速拓展其网络覆盖。“全时全路况特色售后服务”今年将在所有的经销商网点全面展开。

  服务质量能增进车主和品牌之间的感情,方便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和沟通,随着中国车市进入微增长,以往严酷的售前竞争必将迅速转入售后市场,新的变化带来新的挑战,同时也带来新的契机,赢得售后市场必能成为最终的赢家。力争进入中国SUV品牌三甲的Jeep已率先发力,为中国的Jeep车主提供更全面、更高效、更及时的专业售后服务。

  北京商报记者 王万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