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Jeep牧马人推出Moab特别版 售价高于Sahara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1日 14:33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牧马人推出Moab特别版Jeep牧马人推出Moab特别版

  新浪汽车讯  根据Jeep官方发布,牧马人将推出Moab(摩崖)特别版车型,由于是特别版车型具体售价请咨询当地Jeep经销商。牧马人Moab(摩崖)特别版的命名源自美国著名的越野圣地Moab(摩崖)。

  外观方面,在进气格栅上JEEP徽标专为Moab(摩崖)特别版打造,发动机罩上并配有Moab(摩崖)字样。保险杠和油箱盖也采用黑色,给特别版车型增添了不少个性的感觉。黑色硬顶也是专为中国市场而打造的。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完相同,因为是特别版车型,在内饰也采用独特的色彩搭配,车内本吧手以及空调出风口均采用金属灰色,副驾驶员扶手并配有Moab标识,车内脚垫也增加Moab标识。

  动力部分,其依旧搭载3.6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牧马人相关新闻
  • 牧马人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