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路虎计划推入门级SUV 针对中国印度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5日 15:1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路虎已经开始研发一款新的入门级SUV。据报道,这款新车型将主要针对印度和中国等新兴市场而研发。

路虎计划推入门级SUV路虎计划推入门级SUV

  尽管设计工作将会在英国完成,但是据称很多塔塔的工程师将会参与该车型项目的研发。该车被形容为路虎公司推出的“最小”SUV,将搭载一款排量大约2.0升的发动机

  这一车型项目很可能就是路虎设计主管Gerry McGovern在今年早些时候形容的“空白产品”。据称,该车型将有助于将路虎推向新的市场。目前尚无消息透露该车的外形会是怎样,但是DC100概念车可能会为这款入门级车型的设计提供一些灵感。

  这款未来的车型还可能会在印度投产,将采用大量来自于印度的零部件。一款新的入门级车型(主要为了进军新兴市场)能够在当地投产将非常有意义。

  这款新的入门级SUV车型还可能会是路虎与东家塔塔及其中方合作伙伴奇瑞之间进行三方合作的基础。相同的基础平台和传动装置可能被用于支撑更便宜的塔塔与奇瑞SUV,而路虎版车型可能会更豪华、更高档。

  然而,如果路虎想要争取销量的大幅增长的话,那么它还会将该车再出口至欧洲,在欧洲,入门级SUV市场正在快速发展。当然,路虎及其经销商会从一款售价能够与第三代MINI的高端车型相竞争的紧凑车型上得益。(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