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沃尔沃/观致GQ3/Rinspeed microMAX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1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沃尔沃S60、XC60、XC70、S80

新款沃尔沃S60新款沃尔沃S60

  沃尔沃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S60、S80、V60、V70、XC60和XC70的中期改款版本。这六款车在外形方面的变化主要是换上全新设计风格的前脸,改善内饰材料,并提供带触摸式液晶屏幕的新一代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

  观致GQ3

观致GQ3观致GQ3

  奇瑞与以色列集团合资成立的观致汽车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设计的GQ3,新车拥有四门三厢家用车、旅行车跨界车三种车身。GQ3的车身长宽分别为4.6米和1.84米,轴距2.69米,采用了麦弗逊前悬和扭力梁式后悬架,目标竞争对手为福特福克斯、大众速腾雪铁龙C4L。直列三缸和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被作为主流动力,提供六前速格特拉克手动变速箱或者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GQ3三厢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江苏常熟投产,首先投放国内市场,随后销往欧洲。

  Rinspeed microMAX概念车

Rinspeed microMAX概念车Rinspeed microMAX概念车

  瑞士Rinspeed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新设计的microMAX零排放纯电动概念车。microMAX概念车可借助APP实现预订拼车,结合公共交通和私家车的优势,为拥挤的城市交通提供全新通勤解决方案。

  阿尔宾娜B3 Biturbo

阿尔宾娜B3 Biturbo阿尔宾娜B3 Biturbo

  阿尔宾娜(Alpina)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研发的B3 Biturbo,提供轿车和旅行版两种车身。B3 Biturbo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404 bhp和599 Nm,百公里加速4.2秒,极速突破300 km/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