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3系GT/世爵Spyker B6/兰博基尼GT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1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是继5系GT之后的第二款GT系列车型,该车相比轿车版拥有更宽敞更实用的行李箱和座舱设计。3系GT的外形设计相比5系GT更加养眼,虽然车身更高更大,但仍然具有不俗的动感,动力系统将与3系轿车共享。如果宝马能够为3系GT开出合理的卖价,应该会赢得不少支持。预计全新3系GT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宾利欧陆Flying Spur

宾利欧陆Flying Spur利欧陆Flying Spur

  宾利将在日内瓦车展按照欧陆系列的调整模式对欧陆Flying Spur四门豪华轿车带来大幅升级,包括新设计的外形和内饰,以及动力更强悍的W12发动机。预计新款W12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将达到625 hp,扭矩则高达800 Nm之巨,能够在4.3秒内加速到100 km/h,极速突破320 km/h。但预计宾利也将为新款欧陆Flying Spur准备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07 hp。

  世爵Spyker B6

世爵Spyker B6世爵Spyker B6

  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将在日内瓦车展带来全新研发的B6,新车将被作为现款C8 Aileron的补充,竞争对手为保时捷911捷豹F-Type和奥迪R8。世爵当前仅发布了B6的一张细节图,预计将采用复古的外形设计,搭载高性能六缸发动机。

  兰博基尼前置发动机GT概念车

  兰博基尼除了在日内瓦车展推出高性能旗舰庆祝五十大寿之外,还将带来一款采用前置发动机布局的高性能GT概念车。这款全新概念车将搭载兰博基尼新近研发的V12发动机,如果顺利投产,其竞争对手为法拉利F12 Berlinetta和阿斯顿-马丁Vanquish。该车将借用Aventador LP 700-4的6.5升V12发动机,拥有691 hp马力输出。

  博通四门Coupe概念车

博通四门Coupe概念车博通四门Coupe概念车

  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博通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带来了极具未来感的Nuccio概念车。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则将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车,但该车更贴近量产,更注重实用性,从这张车身侧面图看来,Nuccio概念车将采用四门Coupe车身。

关注宝马3系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3系GT相关新闻
  • 宝马3系GT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