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XL1/高尔夫GTi/高尔夫GTD/奥迪RS Q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1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XL1

大众XL1大众XL1
大众XL1大众XL1

  大众1升车XL1的正式量产版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XL1的风阻系数被控制到0.189,整备质量仅有795千克,配备柴油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双座设计,百公里仅耗费0.92升(314 mpg)柴油,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低至21克。XL1使用的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由柴油机与电动机配搭,马力输出分别为47 bhp和27 bhp,电池组容量5.5 kWh。

  大众高尔夫GTi

大众高尔夫GTi大众高尔夫GTi

  大众新一代GTi高性能掀背车将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预计六月上市销售。新车的外形设计与概念车差距不大,仍然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但提供标准版和性能增强版两种选择。马力输出分别为217 bhp和227 bhp,但峰值扭矩都为350 Nm。标配六前速手动变速箱,选配六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标准版百公里加速6.5秒,极速246 km/h。性能增强版加速时间缩短0.1秒,极速增长3 km/h。

  大众高尔夫GTD

大众高尔夫GTD大众高尔夫GTD
大众高尔夫GTD大众高尔夫GTD

  大众高尔夫GTD作为第七代高尔夫的柴油动力性能旗舰,将于7月在欧洲上市销售。该车配备代号EA288的2.0升直列四缸共轨燃油喷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181 bhp最大马力和379 Nm峰值扭矩。动力通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到前轮,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被作为选装配置。大众高尔夫GTD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3升,每公里仅仅排放109克二氧化碳。

  起亚Cee'd GT

起亚Cee d GT起亚Cee d GT

  起亚将在日内瓦车展为Cee'd三门掀背和五门掀背版推出GT高性能版本。新车搭载1.6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201 bhp,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新车将于五月中旬投产,今年夏季上市销售。

  奥迪RS Q3

奥迪RS Q3奥迪RS Q3

  奥迪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RS Q3高性能SUV,该车配备306 bhp输出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汽油机,七前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奥迪工程师在对悬架进行重新调校后,车身高度相比普通Q3降低25毫米,配上更硬朗的螺旋弹簧和减震筒,换装更粗壮的防倾杆,拥有更矫捷和稳健的步伐。

  奥迪A3 e-tron混合动力

 奥迪A3 e-tron混合动力 奥迪A3 e-tron混合动力

  奥迪A3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掀背车使用EA211系列1.4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整套混合动力系统拥有201 bhp,350 Nm的峰值输出,提供汽油机单独驱动模式,电动机单独驱动模式和汽油机电动机协同驱动模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