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NISSAN NV200 2013款3月上市 售价10.5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7日 15: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郑州日产宣布,NISSANNV200(配置 图库 口碑) 2013款将于3月5 日正式上市。上市车型由原本的5款车型改为3款车型,全部为7座车型,且主打乘用功能。和原有车型不同,NISSANNV200 2013款223座椅与232座椅车型价格不再区分,售价为10.58万-12.88万,即日起在郑州日产授权经销商店接受预订。

2013款 NISSAN NV200 厂家指导价 新增亮点
豪华型 10.58万 2个头枕、中央置物盒、隐私玻璃
尊雅型 11.08万 智能钥匙、后空调、隐私玻璃
尊贵型 12.88万 前雾灯、尾翼、智能钥匙、隐私玻璃

  和原有车型相比,NISSANNV200 2013款增加和升级了不少实用配置,比如,隐私玻璃、智能钥匙、头枕、后空调、尾翼等等,所以整车更为舒适、时尚和安全,乘用性能大大增强。郑州日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增配升级后的NISSANNV200 2013款定位为“国际化CDV”,宜商宜家,主打乘用功能,目标消费群为注重事业发展,更重视家庭幸福的新生代。正因为如此,NISSANNV200 2013款正式提出了“事业100 家庭100”的口号,目的就是希望能为消费者的事业和生活添砖加瓦。可以说,NISSANNV200 2013款的上市让注重实用功能,又乐于享受生活的消费者多了一个绝佳的购车选项。

  一直以来,时尚又实用的NISSANNV200就是CDV车型的明星产品。随着2013新款的上市,NISSAN NV200作为CDV车型市场的标杆地位也不断凸显,绝对算得上是国内CDV市场第一品牌。

  在国际,NISSAN NV200受到包括纽约、伦敦和东京等国际大都市的青睐,相继被选为各大国际大都市的出租车。在国内,NISSANNV200除了受到各大行业客户和中小企业主的欢迎之外,众多4+2+1家庭和新兴潮流家庭也越来越认可集时尚、安全、舒适以及多功能为一体的NISSAN NV200。而这些4+2+1家庭和新兴潮流家庭正是NISSAN NV200 2013款的主打消费群。增配升级后的2013款NISSAN NV200能为他们的出行带来更多的舒适,安全与便捷;换而言之,其舒适的驾乘环境和宽敞的空间能让注重生活品质的他们轻松带上一家三代,或者邀约三五好友一起去户外放松娱乐,享受美好生活。

关注NV2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NV200相关新闻
  • NV200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