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郑州日产 NV2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出租车调查》揭晓 NISSAN NV200征服最挑剔都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0日 15: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世界最大的网上宾馆预约举行《出租车调查》中,在对世界28个国家的1600多名旅客进行调查后显示,位于综合人气榜前三甲的分别为英国伦敦的黑色出租车,美国纽约的黄色出租车以及日本东京的出租车。该调查主要针对清洁度、乘车时的舒适度、安全性、便捷性、价格、路况熟悉度以及待客态度这7方面,向乘客寻求意见,并以此来排列出世界各个城市出租车的人气榜。伦敦、纽约在近三年的评比中蝉联冠亚军,而东京也一直位列五强。

伦敦和它的NISSANNV200出租车伦敦和它的NISSANNV200出租车

  无独有偶,在另一项更具影响力的调查《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中,纽约、伦敦、东京也是连续两个评选周期雄霸前三甲。此项评选中,城市的经济、科技以及国际影响力三个方面的表现是重要评比指标,纽约、伦敦和东京在这三方面均具有出色表现。

纽约和它的NISSANNV200出租车纽约和它的NISSANNV200出租车

  城市本身的强大竞争力决定了其必然在市政建设、公共交通等诸多方面的严苛要求和精密部署,因此以出租车服务为例的诸多城市建设细节,也以小见大地表现出整个城市的风貌,也正如历年《出租车调查》所显示的结果。

东京和它的NISSANNV200出租车东京和它的NISSANNV200出租车

  在出租车的表象服务之外,出租车本身的表现也是潜在影响乘客乘坐感受的重要因素。在调查后发现,纽约、伦敦和东京在现行或是未来,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NISSANNV200作为自己的城市出租用车。NISSANNV200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够征服世界上最“挑剔”的三座都市,我们来一探究竟。

  首先,当然是NISSANNV200基于CDV车型本身的各种优良属性。CDV车型既继承了轿车的舒适安全优势,又具备微客载人接物的便利性,节能减排、大空间、多功能、安全都是其显著优势。在当今绿色环保的用车趋势下,出租车作为城市用车的第一大群体,更是需要首当其冲担负起重任,而伦敦、纽约和东京则最先意识到了这点,因此它们综合考量,选择了NISSANNV200。

  其次,是NISSAN NV200出租车的人性化改良打造。包括上下车踏板、上车扶手、滑动车门等等,这些细节的人性化改良,都让整车显得贴心和“人味”十足,在不经意处满足了乘客多元化需求。而据悉,在东京所运行的NISSANNV200出租车还特别加装了为行动不便人群服务的后车门折叠斜坡等装置,满足了人群的差异化需求。因此可以看出,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城市的眼中,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诉求之外,“人性化”则是一个优秀出租车的重要增值服务。

  可以预见,在伦敦、纽约和东京这样的顶尖国际大都市的影响下,或许还将有更多的城市加入到“CDV出租车”阵营中来,而这也或许给了当下国内出租车市场一个新的变革方向。

关注NV200的人还关注了 

  • NV200相关新闻
  • NV200相关问答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日产NV200 1.6L手动232座豪华型2012款日产NV200 1.6L手动232座尊雅型2012款日产NV200 1.6L手动232座尊贵型2012款日产NV200 1.6L手动223座尊贵型
指导价(万)10.2810.5812.5812.78
市场价(万)10.3310.6312.6312.83
长宽高(mm) 4400/1695/1847 4400/1695/1847 4400/1695/1847 4400/1695/1847
轴距(mm)2725272527252725
排量(ml)1598159815981598
油耗(L/100KM)7.87.57.57.5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