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凯迪拉克XTS上市专题 >正文

凯迪拉克 X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凯迪拉克XTS上市 售34.99-56.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5日 20:54   新浪汽车  子龙 字号:
凯迪拉克XTS上市凯迪拉克XTS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3年2月25日,凯迪拉克瞄准国内中级豪华轿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凯迪拉克XTS正式上市,XTS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为34.99-56.99万元。

车型名称

凯迪拉克XTS 28T舒适型 凯迪拉克XTS 28T 精英型 凯迪拉克XTS 28T 豪华型 凯迪拉克XTS 28T领先型 凯迪拉克XTS 36S 铂金版
厂家指导价 34.99万元 37.99万元 41.99万元 46.99万元 56.9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2-25                                                            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车亮点:

  1)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系统

  2)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

  3)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中高配车型)

  4)12.3英寸个性化驾驶员信息中心(中高配车型)

  5)全彩HUD飞航显示仪(中高配车型)

  XTS的外形设计是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设计程式的明显进化。虽然其外观类似于在2010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XTS Platinum概念车,但是主要的不同在于其略微柔和的车灯设计。不过,这款XTS的车身外壳与概念车几乎相同。从光亮镀铬的前格栅、带有铬合金嵌入物的20英寸铝制轮毂到采用Alcantara内顶板的真皮内饰,这款XTS是凯迪拉克的一款顶级豪华车型。

  凯迪拉克XTS是一款全尺寸级轿车,所谓全尺寸级是美国汽车工业的一个标准,在美国并没有划分为ABCD级,事实上比中级车尺寸更大的便称为全 尺寸级,全尺寸级轿车要求普通版的长度要至少要5米以上,而豪华加长款至少要超过5.3米。这样的要求基本指向的就是D级车领域。

  搭载凯迪拉克专属的全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前不久刚刚荣获沃德2013“全球十佳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198kw和355Nm,升功率达到99kw/L。顶配车型搭载3.6L V6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kw,最大扭矩达360Nm。除了动力不同,36S铂金版还拥有专属镀铬格栅、铂金版微记、19英寸螺旋翼轮毂,在外观上以示区分。

  如果说,轴距加长是德系三强等中级豪华车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而做出的开创性改变,那么,以凯迪拉克XTS为代表的新生代豪华车,无疑将这一产品策略推到更高的层次——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效节能、操控体验、驾乘舒适性等方面多方面的苛刻需求。因此在国产版凯迪拉克XTS上,增加了一系列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专属配置”,包括凯迪拉克为中国市场专属引入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后排双屏蓝光影音娱乐系统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X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