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2012款宝马Z4现金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5日 07: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宝马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2款宝马Z4 sDrive35is有少量现车,购车可以优惠现金1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宝马Z4 厂家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促销(万) 现车情况
2012款宝马Z4 sDrive35is 90.6 89.6 1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2-21                          制表:新浪汽车

  宝马Z4双座位敞篷跑车所特有的车身比例依然得到很好维持,前发动机舱鼻线处大面的隆起配合前保险杠和前翼子板的线条显得十分有运动感,而且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这种线条组合在新宝马3系上面也有类似的设计元素。修长的车头几乎占据车身长度的一半、短促的尾部完全与肌肉般的后轮拱完美融合、驾驶者的位置几乎与后轴相重合。

  Z4前大灯细长的高挑的造型,而且前大灯上部眼睑似的装饰也被应用在了新车上面,前保险杠加装了扰流套件,而且取消了上一代保险杠两侧的前雾灯

  宝马Z4不仅仅是车头部分的设计引人入胜,尾部的造型同样值得我们注意,尾灯组合采用了先进的照明技术,两个相同的三维灯排形成一种清晰和令人印像深刻的外表,而转向信号灯则由数排纤细的镀铬反光腔构成,里面安装着巧妙隐藏的LED灯组。

  宝马Z4三辐式方向盘加装了金属饰条更显档次,不过总体样式依然没有脱离上一代的风格,双圆形仪表和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依然没有太大的变化,毕竟简单直观才是跑车的个性。在Z4的车厢还可以看到要比以往甚至是现时在售宝马车型更高的精细度。从隐蔽塑料件的毛刺处理,到外部真皮的锋线工艺,Z4都能交出足以媲美5系甚至7系的分数。

  宝马Z4 sDrive35i搭载的是采用了高精度直喷系统和双涡轮增压器的3.0升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换挡过程中不会使牵引力发生中断,既拥有舒适性,又体现了高水准的运动感,Z4 sDrive35i的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40牛米,百公里加速4.8秒。

宝马(进口)-宝马Z4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7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宝马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宝马Z4的设计非常时尚,内饰和配置也充满科技感,在对动力的追寻方面则显得更加极致,宝马Z4 sDrive35i澎湃的动力以及提速时的强烈推背感正是驾驶爱好者们所追求的,非常适合追求激烈操控的消费者选择。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Z4的人还关注了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宝马Z4 sDrive20i领先型2012款宝马Z4 sDrive20i领先型十周年版2012款宝马Z4 sDrive35i十周年版2012款宝马Z4 sDrive35is
指导价(万)57.8059.8080.8090.60
市场价(万)51.9057.4077.1583.80
长宽高(mm) 4239/1790/1291 4239/1790/1291 4239/1790/1291 4244/1790/1284
轴距(mm)2496249624962496
排量(ml)1997199729792979
油耗(L/100KM)------10.110.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888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