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林荫大道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别克林荫大道现金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7日 06:0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新浪天津汽车(微博)讯】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天津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别克林荫大道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现到店购车即享40000元现金优惠,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具体咨询。

  具体优惠幅度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林荫大道博鳌论坛纪念版 38.80万元 34.80万元 ↘40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2-7制表:新浪天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1款林荫大道博鳌论坛纪念版

  外观方面,林荫大道车身尺寸为5175*1899*1480mm,轴距3009mm,庞大的身躯和厚重的外观观感确实显露出了美式豪华的豪迈感。颇具动感和攻击性的车头造型加上极短的前悬设计,整个车身略微呈前低后高的姿态,看起来显得十分修长。

2011款林荫大道博鳌论坛纪念版

  内饰方面,林荫大道的内饰相当大气,BADER高级防潜滑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电动8向调节,驾驶座椅电动带个性化记忆,后排总裁级带电加热及电动按摩功能可调座椅,豪华木饰后排折叠桌板,六向独立可调后座头枕,后座折叠式多功能控制中控扶手,“ICE BLUE” 剧院气氛背景灯光,颇具美式豪华风格。

2011款林荫大道博鳌论坛纪念版

  动力方面,源自别克品牌的V6发动机传承,林荫大道搭载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187kW/6700rpm输出扭力296Nm/2900rpm。在8.3秒内完成 0~100 km/h加速,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显着提升,废气排放大幅减少25%,充分体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

http://tj.auto.sina.com.cn/shcs/list.htm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林荫大道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林荫大道博鳌论坛纪念版
指导价(万)38.80
市场价(万)34.80
长宽高(mm) 5175/1899/1480
轴距(mm)3009
排量(ml)2997
油耗(L/100KM)14.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