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别克全新凯越上市 售9.69-11.8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1日 20:22   新浪汽车   字号:
别克全新凯越上市 售9.69-11.89万元别克全新凯越上市 售9.69-11.89万元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全新凯越于今天上市发布,售价为9.69-11.89万元。此次全新别克凯越共推出四款车型,共有皓白、钛银、铂灰、元黑、炫红、卡其金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即日起全国500多家别克4S店接受消费者预订,并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车型名称2013款凯越1.5L手动经典型 2013款凯越1.5L自动经典型 2013款凯越1.5L手动尊享型 2013款凯越1.5L自动尊享型
厂家指导价 9.69万元 10.19万元 10.89万元 11.8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主要亮点

  1)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增加6速自动变速器

  2)高标准Quiet-Tuning车内静音性

  3)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

  4)一键式电动天窗:入门款车型亦有配备

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致词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致词

  全新凯越在动力总成、外观设计和科技配置进行升级。首先全系搭载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小排量发动机——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这使得发动机兼具低转速大扭矩和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最大功率83kW/6000rpm和最大扭矩141Nm /4000rpm,并达到欧五排放标准。搭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官方综合油耗可分别低至7.6升/百公里和6.6升/百公里。

全新别克凯越1.5L-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全新别克凯越1.5L-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凯越将运用别克新一代家族化设计的元素和理念,直瀑式镀铬格栅轮廓不变,但竖条格栅的密度减小,新的15竖条镀铬格栅取代现款设计的23条格栅,更加粗壮的格栅看起来更加大气。投射大灯和流畅的车身线条都凸显,同时,全新凯越还将带来更人性化和舒适便捷的科技配置。

前脸前脸

  外后视镜重新设计,玻璃镜面尺寸更大,背面外壳的转向灯也采用了更加细长的LED灯条设计。低配车型采用钢制轮毂和仿六条幅的塑料装饰盖,车身侧面和尾部的设计都完全没有改变,包括车内的设计,也仍然延续现有的款式和配置。

全新别克凯越-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全新别克凯越-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

  全新凯越还引入了领先同级的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Continental最先进的便携式车载通讯技术,结合国内驾驶者使用习惯开发,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声控拨打电话、语音路线导航、便利信息查询等功能,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和双眼,保障行车安全之余,更展现人性化魅力和个性化特色。而全系车型标配的高保真音响系统与支持MP3播放器、U盘的USB插口等人性化配置,充分满足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现代使用习惯,加之别克专利Quiet-Tuning高标准静音科技等,使全新凯越的驾乘舒适体验得到品质升级。

出色的静音效果出色的静音效果

  全新凯越采用BFI一体化车身结构,不仅提高强度且保持结构紧凑,具有优异的抗撞击能力和高效的空间利用率。交错设计的大梁能够共同承受、分散和吸收来自车身不同位置的外部冲击力,配合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确保车辆在发生碰撞事故时,车体能够承受更多外力冲击,显著提高安全系数。同时,全新凯越所有座椅骨架的指标均符合SSTS标准,远高于中国、美国和欧洲的法规要求,最大限度保障乘客安全。另外,儿童安全亦是全新凯越设计时考虑的重点,因而全系标配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在儿童座椅与汽车之间建立刚性连接,更加可靠和方便,全面保障儿童乘车安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逍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