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林荫大道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别克林荫大道现金优惠13万 现车在售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7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合肥讯】近日,编辑从安徽惠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在售林荫大道现金优惠13万,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或电话咨询4S店,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1款 博鳌论坛纪念版 38.80万元 25.80万元  ↘13.0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6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配置方面:智能六安全气囊, 四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电子制动辅助系统EBA,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8.0, 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TPM, 泊车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豪华豪华木纹真皮方向盘(四向调节,带多功能控制按钮)。

  动力方面:搭载以尖端科技打造的全新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7 kW / 6700 rpm,最大扭矩296 Nm / 2900 rpm,配合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以及高性能后驱系统,令车辆0~100 km/h加速仅用时8.3秒,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9L。该发动机62.3kW/L的升功率在同级动力中更是高居榜首,高效、节能优势明显,并具有超越同侪的运转平顺性与宁静度。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提供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提供为准

  编辑点评:

  林荫大道自2007年上市以来,凭借气魄昂然的外形设计、强劲澎湃的V6动力、精准稳扎的后驱操控、宁静宽绰的舒适空间以及引领潮流的豪华配备为众人所熟知。2010款林荫大道外观、内饰变化不大,动力升级是这次改款车型的最大亮点,改款后该车更具竞争力。目前在售林荫大道现金优惠13万,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或电话咨询4S店。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林荫大道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林荫大道博鳌论坛纪念版
指导价(万)38.80
市场价(万)34.80
长宽高(mm) 5175/1899/1480
轴距(mm)3009
排量(ml)2997
油耗(L/100KM)14.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