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起亚Cross GT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芝加哥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1日 07:06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Cross GT概念车预告图起亚Cross GT概念车预告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起亚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Cross GT概念车的一张预告图,该车将会在下周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起亚表示,这款概念车是一款将展示起亚品牌未来设计语言的跨界车。这款概念车应该会是一款高端跨界车,这暗示出,新款凯尊轿车并不是起亚正在考虑为其车型阵容推出的唯一一款高端车型。

  据称,这款Cross GT概念车的车身尺寸比索兰托跨界车要大,这意味着这款概念车或许会配备三排座。

  在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脸装备了细长且向后倾斜的前大灯。起亚的鲨鱼鼻式前格栅明显可见,另外从这张预告图中还可以看出一条从车身前部一直延伸至尾部的特征线条。前车门上似乎具备了与某些捷豹路虎车型相似的通风孔或侧面着重装饰。此外,从这张预告图来看,这款Cross GT概念车似乎装备了一个全玻璃车顶以及镀铬装饰的驾驶座舱。另外,这款概念车还配备了巨大的合金轮毂

  起亚表示,这款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是源于大自然,并采用了多种先进技术。有关这款Cross GT概念车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要等到芝加哥车展正式开幕后才会公布了,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