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奔腾 B9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汽奔腾推出置换购车优惠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1日 14:09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奔腾推出置换购车优惠活动
B90 指导价:13.98万-19.98万元

    新浪汽车一汽奔腾置换活动目前正火热进行中,各品牌的乘用车均可置换奔腾B70和奔腾B90,全国经销商都参与置换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2年,中国自主品牌受国内经济发展速度放缓、合资品牌压低价格等多重影响,市场份额略有下降。但在这些压力之下,自主品牌依然在困境中寻找机遇,在变局中努力创新。近日,一些主流媒体相继报道了多篇自主品牌未来利好的文章,崭新的2013年,自主品牌真的会迎来春天吗?自主品牌领军人物一汽奔腾会如何抢占市场?

  解析市场 利好自主品牌

  有消息指出,自主品牌2012年在低端市场丢失的市场份额,有望在2013年“失而复得”。全国乘联会副秘书长崔东树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宏观经济环境的趋好以及城镇化的推进,将给自主品牌带来利好。” 汽车分析师贾新光则认为:自主品牌在涡轮增压以及6速自动变速技术上的突破,将成为推动市场增长的技术力量。

  从宏观经济角度,不断加速的城镇化进程,将促进汽车消费的增长,与此前不同,当前对“城镇”的定义早已下探到了五、六线城市以及县城。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随着前几线城市汽车市场的不断饱和,合资品牌已经占据了优势,但在五、六线市场,随着新消费群体的兴起,自主品牌依然大有作为。与此同时,政府公车采购对自主品牌的倾斜,也将带动自主品牌销量的提升。

  政策倾斜和城镇化的推进,为自主品牌打开了一扇明亮的窗,然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企业。能否抓住机会,还要靠实力说话。在外资及合资军团的强势抢占及国内愈加严苛的质量监控下,自主品牌要想走得一帆风顺,也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在经过多年的市场征战,留下的都是精英,剩下的都是勇者,依然有众多的自主品牌傲然屹立在销量榜、口碑榜的前列。

  在消费者心目中美誉度极高的自主品牌一汽奔腾,就是无畏的勇者,征战2013年,一汽奔腾已经准备好了!

  奔腾发力 征战2013

  奔腾首款车型B70的多次改进,见证了奔腾多年来技术的日臻成熟与“进取不止”的精神。奔腾B70自2006年问世以来,经历了2008款、2009款、2010款和2011款的演进。2012年6月,一汽轿车推出全新1.8L动力组合、全新外观造型的全新奔腾B70。在继承老款车型品质、安全、科技等优势的基础之上,全新奔腾B70进行了多达105项产品升级和五大领域的全面革新,使产品的品质、技术得到了全面升级,而且越趋贴合市场的消费需求。

  奔腾第二款车型,奔腾B50从2009年上市至今,进行了2011、2012两次改款,目前的2012款奔腾B50在原有优势基础上,通过在外观、内饰、功能三大方面,进行16大项重点商品点提升,共计多达158项商品升级,相比老款更时尚、更舒适与人性化。

  2012年8月,伴随着奔腾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奔腾B90的上市,奔腾家族愈加强大,奔腾B90充分体现了一汽奔腾多年来在研发与制造领域的高科技技术积累,成为集魅力造型与科技优势于一身的自主中高级旗舰轿车的标杆。事实上,作为一汽奔腾今年隆重推出的新车型,奔腾B90除了外观养眼,价格亲民以外,更以丰富的细节展现了人性化设计理念。同时更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承载着一汽奔腾以科技为核心竞争力搏击高端市场的期待。

  2013年,在众人看好的自主品牌厚积薄发的一年里,一汽奔腾有备而来。奔腾SUV将于今年上市,相信定能引起业界瞩目,延续传奇。良好的市场口碑,日益丰富的产品线,成熟领先的技术,……这一切,必将为奔腾的2013之路,加油护航!

关注B90的人还关注了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奔腾B90 2.0L手动舒适型2012款奔腾B90 2.0L手动豪华型2012款奔腾B90 2.3L自动豪华型2012款奔腾B90 2.3L自动旗舰型
指导价(万)13.9814.9818.3819.98
市场价(万)13.4814.4817.8819.33
长宽高(mm) 4860/1812/1472 4860/1812/1472 4860/1812/1472 4860/1812/1472
轴距(mm)2780278027802780
排量(ml)1999199922592259
油耗(L/100KM)8.58.57.09.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