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汽车品质消费升级 宝骏630 1.8L赢得先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1日 10: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以宝骏630为代表的新主流家轿正迎来新的机会。1月14日,国家颁发了新的《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将私家车报废上限提高到了60万公里,并不受报废年限限制。这意味着品质过硬、可靠耐用的家轿,将具有更大的保值空间,进一步推动了当下汽车品质消费的升级。

  相较其它的新主流家轿车型,与通用科鲁兹凯越系出同门的宝骏630,具有更大的优势,如宝骏630 1.8L具有超越同级车的通用全球品质与性能,这或将助力其在新一轮的品质消费升级中,占据主动。

  充足动力,超越同级

  超越同级车的动力性能,是宝骏630 1.8L的最大亮点。该车搭载了与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同款的Ecotec发动机,运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等先进技术,具有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等优势,已被广泛运用在别克、雪佛兰、欧宝等品牌旗下20多款车型,技术成熟可靠,动力强劲。

  上汽通用五菱还对宝骏630 1.8L动力系统进行了二次调校,性能比原来更加出色: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和177N.m,可在11.3秒的时间内完成0-100 km/h的加速,最高车速达192km/h。在同级别车型中,无论是技术含量还是各项参数,这款1.8 升发动机的表现都堪称出色,满足多种路况的同时,赋予更多的驾驶乐趣。

  宝骏6301.8L还搭载了通用GF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这款产自通用的成熟变速箱,已应用在通用旗下品牌车型如科鲁兹,景程君威君越等更高级别车型上,具有档位清晰,挂挡平顺、动力输出平顺等优点,给宝骏带来了更佳的驾乘感受。

  舒适空间,更加人性化

  针对用户对舒适性日益提升的需求,宝骏630 1.8L在空间、内饰、配置方面,也同样可圈可点,注重每一个细节的品质,完全可以媲美合资品牌主流车型车型。

  领先于同级的内部空间,是宝骏630 1.8L的一大优势。2640mm的长轴距,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使得头部、腿部空间更加充裕,乘坐起来自然更加舒适;而445L的后备箱,不管个人短途出行,还是全家长途旅行,都相当便利。

  注重人性化内饰与配置,也将给用户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如中央对称的显示仪表,读取方式更明了简单;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手感更好;双缝线真皮座椅更符合人体工学,而且优雅时尚,减缓了旅途的疲劳;而灵活多变的储物方式、一键式盲操作电动座椅按键,遥控寻车、钥匙未拔提醒、电池放耗保护等科技配置,增加了驾驶的便利和安全性的同时,出行显得更加轻松写意。

  目前,宝骏630 1.8L媲美合资主流产品的卓越性能与品质,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的充分肯定。而随着品质消费趋势的进一步加剧,凭借领先同级车的比较优势,预计宝骏630 1.8L将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