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宝马 宝马X5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宝泽行M中心向孔令辉交付宝马X5M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1日 09: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1月29日下午,数十家媒体齐聚在国内首家BMW M城市展厅北京宝泽行M中心,这里即将悄然上演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一台碳黑色BMW X5M在展厅显著的位置,等待着他的神秘主人的到来。

宝泽行M中心向孔令辉交付宝马X5M宝泽行M中心向孔令辉交付宝马X5M

  随着国家女子乒乓球主教练孔令辉先生到来,揭开了展厅这款X5M神秘车主的面纱。国家女子乒乓球主教练孔令辉先生从北京宝泽行M品牌销售经理于莉彬及北京宝泽行大客户经理翟君华先生欣然接到BMW X5M车钥匙和鲜花。正式成为BMW M大家庭的一员,此举也再一次印证了BMW“冠军之车”的美誉。多家媒体与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的时刻。

宝马X5M宝马X5M

  宝马和奥运一直有着不解的情缘。据悉,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的47名中国金牌得主,已经有超过五分之四选购了BMW和MINI;同时,越来越多的奥运冠军教练也加入了我们BMW 大家庭,享受BMW 之悦;对梦想坚持不懈,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是BMW品牌文化完美诠释,这个理念和奥运精神不谋而合。北京宝泽行M中心作为BMW M品牌专业级经销商,今天很荣幸为孔教练举办X5M的新车交付仪式。

交付仪式交付仪式

  国家女子乒乓球主教练孔教练说:“BMW是我一直喜欢的汽车品牌,除了其精湛的汽车制造工艺,我认为,BMW品牌文化与体育运动之间更存在着许多共通点,都是在不断创造激情和梦想,而BMW M更是把宝马的性能和激情体现到极致。这也是这一品牌深深吸引我的地方。很荣幸加入这个大家庭,我也很期待在未来,越来越融入到BMW的氛围,享受‘BMW之悦’。

  未曾感知,速度早已决胜千里。全新BMW X5M配备双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带给您内心震撼,超越555匹马力输出功率,高达680牛顿米的扭矩。1500至5650的惊人转速。0~100公里瞬间提速仅为4.7秒。另外,X5M作为跨界车型,实用性强,无论是座椅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非常宽敞,是世界上最快的SUV之一,可以说BMW X5M在宝马家族里是一个具有强劲爆发力的运动健将。

  北京宝泽行M中心拥有国内首家BMW M品牌城市,展厅位于东三环,交通便利,为京城所有热爱BMW M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与M零距离接触的空间。同时。宝泽行BMW M中心为尊贵的车主朋友配备专属的客户经理,服务顾问,维修工位及专业维修技师,提供从售前到售后专享贵宾一条龙服务。宝泽行BMW M中心定期对尊贵的车主朋友们举办高端的会员活动,不但给BMW M车主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分享的平台,同时让所有BMW M车主形成一个精英社交圈子,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M车主都能体验到BMW M的速度与激情!让宝泽行M中心成为“京城BMW M车主之家,成为BMW M车主的集合地!”

  北京宝泽行M城市展厅

  地址:北京市东三环北路27号嘉铭中心B座1层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5M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宝马X5M xDrive50i 豪华型
指导价(万)201.80
市场价(万)177.55
长宽高(mm) 4859/1933/1767
轴距(mm)2933
排量(ml)4395
油耗(L/100KM)17.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