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试车>正文

道奇 酷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我又回来了--试驾道奇新酷威(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1日 09:21   京华时报   字号:

道奇新酷威

  凭借块头大、造型爽朗等特点,2009年首次入华的酷威曾有着不错的销量。从去年起,它暂时停止进口,由其姊妹车型菲亚特菲跃接任。随着克莱斯勒重新调整中国战略,升级后的新酷威又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了。 

  美式贴心设计 

  新酷威的外观与原来相比变化不大,车身线条仍旧硬朗阳刚,不过道奇家族标志性的十字形镀铬进气格栅镶入了黑色饰条,尾灯也改为流行的LED光源,合金轮辋则升级为视觉效果更夸张的19英寸规格。 

  在车厢内部,新酷威采用了线条柔和的全新仪表台造型,装配工艺和精细度也不再粗枝大叶,带来不错的档次感。此外,采用红色表盘的双筒式仪表盘也衬托出浓郁的年轻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但在配置上很慷慨,车内的琐碎空间也得以利用。四个车门内侧均有可以容纳瓶装水的储物格;副驾驶椅垫下和第二排地板下巧妙地暗藏了储物盒;前中后三排都有12V电源接口;后备厢照明灯可以取下成为手电筒。更体贴的是,中排座椅的坐垫可以搬起,成为儿童专用座椅。 

  配置略有提升 

  与汉兰达新胜达一样,新酷威也是7座车,但身材更魁梧一些。不过它的第二排空间只是一般水平,第三排则比较局促,不太适合成年人乘坐。作为补偿,新酷威提供了带有吸顶式9英寸显示屏和独立耳机的后排娱乐系统供选装。 

  2.4升发动机替代了有些过时的2.7升V6发动机。由于车重超过1.8吨,它的动力只属一般,市区行驶并不费力,但满载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经常需要拉高转速才能换来较好的加速表现。幸好变速箱会自动处理这些事情,而且出色车厢隔音也能有效遮掩发动机埋头苦干的噪音。当然,如果想要更充沛的动力和四驱系统,就要等等年后上市的3.6升车型了。

关注酷威的人还关注了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酷威3.6L自动四驱旗舰版2013款酷威2.4L自动两驱智尚版2013款酷威2.4L自动两驱尊尚版
指导价(万)0.0027.4929.19
市场价(万)0.000.000.00
长宽高(mm) 4910/1878/1751 4910/1878/1751 4910/1878/1751
轴距(mm)289028902890
排量(ml)---------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
保修政策3年/5万公里3年/5万公里3年/5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新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