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凯迪拉克 X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布拉德皮特代言全新豪华轿车凯迪拉克XTS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5日 11: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布拉德皮特代言全新豪华轿车凯迪拉克XTS布拉德皮特代言全新豪华轿车凯迪拉克XTS

  达世行凯迪拉克从宣布XTS接受预定开始,受到了无数凯迪拉克车迷的热烈簇拥,现接到订单近十台。今日,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正式签约国际巨星布拉德Ÿ皮特(Brad Pitt),皮特将成为即将国产上市的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的代言人。本月,布拉德Ÿ皮特已在北美完成了凯迪拉克XTS全新广告大片的拍摄。传承品牌110年历史经典,凯迪拉克XTS以豪华设计与创新科技带来革命性驾乘体验,此次与布拉德Ÿ皮特的携手,不仅将延续凯迪拉克品牌与超级明星之间的传奇故事,也将通过代言人的独特魅力,完美演绎这款全新豪华座驾的创新风范。

  凯迪拉克与好莱坞的渊源由来已久,猫王、梦露等世界级偶像无不被凯迪拉克的瞩目风范而征服。布拉德Ÿ皮特与凯迪拉克的渊源则可以追溯到电影《史密斯夫妇》中,凯迪拉克CTS-V化身男主角布拉德Ÿ皮特的座驾,瞩目出镜。在20余年的演艺生涯中,布拉德Ÿ皮特通过一次又一次对于过去的颠覆与突破演绎了一个“美国梦”式成功故事,凭借在演艺事业上的开拓与创新成就了今天的辉煌。

  全新凯迪拉克XTS选择布拉德Ÿ皮特作为形象代言人,不仅源于他作为全球一线超级巨星在银幕内外的传奇色彩和瞩目风范与凯迪拉克品牌相得益彰,更在于布拉德Ÿ皮特不断突破自我,创新演绎每一个鲜活角色的追求和探索,与凯迪拉克的品牌内涵完美契合。此番凯迪拉克XTS与布拉德Ÿ皮特的强强联手,两大明星可谓神形交汇,将激荡出更为瞩目的创新风范。

  对于凯迪拉克而言,XTS豪华轿车不仅是对110年来品牌历史经典的传承,更以极富胆识的开拓与创新精神,为消费者带来革命性的驾乘体验。秉承“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凯迪拉克XTS继承了家族经典纯粹的锐利线条,V形对称元素,直列式前后大灯等标志性元素,在传承经典钻石切割设计的基础上,更融入了感性而丰富的多维设计理念,让整体型面更加饱满,线条更加流畅,更富豪华质感。

  除了极具瞩目风范的豪华设计,凯迪拉克XTS在极致动力性能与创新科技上也实现了突破。配备3.6升 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和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全球十佳发动机令驾乘者时刻感受到凯迪拉克XTS超越同级的澎湃动力。全球反映最快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可以每秒1,000次的频率侦测路面状况并进行实时调整悬挂阻尼,带来性能与舒适完美结合的操控体验。革命性车载人机互动系统——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拥有“好莱坞大片”般的震撼视觉表现和直观而人性化的操作模式,开放的系统环境及与其它外部设备、人、车、网络的无缝互联,更令功能无限扩充。此外,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以及ESS强化安全策略等,都将以创新科技进一步提升驾乘的舒适与安全。

  作为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最值得期待”的一款豪华轿车,凯迪拉克XTS此次与国际超级巨星布拉德Ÿ皮特的强强联手也将再次为这款全新豪华座驾的上市提供星光熠熠的背书。搭载凯迪拉克最尖端技术的XTS豪华轿车将进一步丰富凯迪拉克品牌的产品矩阵,助力凯迪拉克强势进军中高级豪华车细分市场,为中国具有创新精神的时代精英带来革命性驾乘体验。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XTS的人还关注了 

  • XTS相关新闻
  • XT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万)0.00
市场价(万)40.00
长宽高(mm) 5131/1851/1501
轴距(mm)2837
排量(ml)3564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takuya 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