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别克昂科拉冰点精英试驾活动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 15: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别克昂科拉冰点精英试驾活动别克昂科拉冰点精英试驾活动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月19-20日,上海通用北京区别克经销商在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举办了昂科拉冰点试驾招募精英试驾活动。

  据笔者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主要有试驾体验比赛、挑战颠簸路面和有奖互动游戏等3个环节。其中,试驾体验比赛主要为按要求试驾体验项目无失误且用时最短者获胜。昂科拉指定试驾赛道包括:体验昂科拉紧急避道,底盘控制系统体验、0-80米加速体验底盘扎实体验、高速过弯体验以及舒适空间体验和电子稳定控制体验。挑战颠簸路面则是按要求试驾体验项目无失误且用时最短者获胜。在试驾场指定区域内进行弹坑试驾体验,要求车辆从土坡右侧前行,经过特殊指定弹坑路段从左侧下坡返回起点。最后,分组后,在帐篷内的客户可以进行《我塞我塞我塞塞塞》活动。帐篷内放置一辆昂科拉,在昂科拉车身内外制定的空间位置,用最短的时间塞入特定的物件。时间最短者为胜。

别克昂科拉冰点精英试驾活动别克昂科拉冰点精英试驾活动

  昂科拉外观设计刚劲有力,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直瀑式格栅点缀镀铬装置,与昂科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颇多相同之处。同时,昂科拉整车设计满足美、欧、亚三大陆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全系标配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同样全系标配的还有18英寸7幅铝合金轮毂,个性鲜明。

别克昂科拉冰点精英试驾活动别克昂科拉冰点精英试驾活动

  在内饰上,昂科拉采用燕尾黑与马鞍棕双色搭配设计,对比鲜明,整车氛围也属动感时尚范畴。整车内饰做工细致,皮质手感出色,储物空间丰富,给予80后年轻人更多驾车生活享受。

  昂科拉全系标配源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6.9L。

  此外,昂科拉将全系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18寸轮毂,高配车型将搭载智能四驱系统,保证了车辆在低附着条件及非铺装路面下的行车表现。借助AWD智能四驱技术的辅助,四驱版昂科拉可在0.2秒内完成前驱到四驱的快速切换,确保车辆在湿滑、沙石等低附着力路面下拥有优异的行驶能力。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