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保障春节出行 华泰新春暖心关爱月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6日 09: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华泰汽车主题为“全心服务 新年快乐行”的新春暖心服务活动将于1月15日至2月15日同时在全国各服务站举行 华泰汽车主题为“全心服务 新年快乐行”的新春暖心服务活动将于1月15日至2月15日同时在全国各服务站举行

  春节将至,驾车远行的机会增多。为了让每一位用户安全出行,度过一个平安而快乐的春节,华泰汽车主题为“全心服务 新年快乐行”的新春暖心服务活动将于1月15日至2月15日同时在全国各服务站举行,华泰圣达菲、宝利格、B11等全系用户均可享受华泰汽车提供的全车免费检测和救援等服务,还将有机会抽取到春节回家“开心”礼金。这既是华泰汽车推出“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后针对老用户的又一次专项服务活动,也是庆祝华泰圣达菲全球用户突破200万的新春大礼。

  据了解,为保障用户春节出行安全,活动期间所有回厂用户均享受刹车转向、底盘等10项安全系统专业免费检测;行驶里程超过5万公里的用户将免费获得四轮定位服务。所有在2012年购买圣达菲、宝利格、B11车型的用户,都将获得华泰汽车以“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为主题的春节温馨祝福车贴。而所有参加活动的用户只需填写《活动纪念抽奖卡》,即有机会获赠价值500元或300元的春节回家“开心”礼金,用户可凭获奖短信信息在全国华泰授权服务商处抵用维修费用(维修工时费仅限使用一次,余额不补)。

  据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华泰汽车2012年针对圣达菲、宝利格、B11三大品牌全系列车型推出了“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这一创新性的营销服务举措之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关注,圣达菲、宝利格的销售数量节节攀高。其中圣达菲作为一款旺销欧美、有着“万人迷”美誉的韩系经典SUV,曾在国内掀起了一股城市SUV风。而今圣达菲以更加亲民化的价格、更加丰富的配置和动力组合,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拥趸。而有着豪华商务SUV风格的华泰宝利格作为华泰汽车冲击中高端SUV市场的一柄利器,更凭借其在智能、安全等方面的丰富配置和“双T”动力组合,让喜爱华泰SUV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华泰汽车秉承“让客户满意 为客户增值”的服务理念,关注消费者需求,从更专业,更细致的角度入手,满足不同消费者不断丰富的服务需求。此次“全心服务 新年快乐行”新春暖心服务活动的开展,在强化老客户的品牌忠诚度的同时,也有效提高了华泰汽车售后服务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显示出了华泰汽车以用户利益为出发点的诚意。“华泰汽车已将服务月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今后还将有更加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提供给用户,以确保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与享受用车的快乐,并让用户充分感受到华泰汽车的全心关怀。”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详情>>深度试车—圣达菲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70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8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8升
优点: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表现抢眼
缺点:整体做工粗糙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主打低端的城市型SUV,也可说是老款现代圣达菲的国产化版本,低廉的售价是它的最大优势,但随着成本大幅降低的还有原版精致的做工。 ...

共1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圣达菲2.0L手动汽油舒适型2012款圣达菲2.0L手动汽油天窗版2012款圣达菲2.0T自动柴油尊贵型四驱2012款圣达菲2.7L自动汽油旗舰型四驱
指导价(万)7.978.3717.6721.97
市场价(万)7.778.1715.3217.52
长宽高(mm) 4500/1820/1730 4500/1820/1730 4500/1820/1730 4500/1820/1730
轴距(mm)2620262026202620
排量(ml)1997199719912665
油耗(L/100KM)11.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44
保修政策5年/15万公里5年/15万公里5年/15万公里5年/15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