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3北美车展专题 >正文

E63 AMG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改款奔驰E63 AMG亮相北美车展 4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5日 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在日前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其改款E63 AMG轿车与旅行车。新车型拥有了时尚的新外观、获得提升的动力以及其他的性能升级特征。

    改款奔驰E63 AMG改款奔驰E63 AMG

      在亮相北美车展后,改款E63 AMG轿车与旅行车将于4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售价将接近于前一代车型的74920英镑和76710英镑。经过大改的改款E63 AMG轿车与旅行车预展了未来所有AMG车型的外观在设计方向上将会有一个根本的改变,旨在与标准款奔驰车型之间在外观上有更大的区别,同时将拥有获得改进的空气动力特性。

    改款奔驰E63 AMG改款奔驰E63 AMG

      外观方面,改款E63 AMG将拥有一个更具侵略感的前脸,将改款E级的双前灯设计与独特的前格栅和前保险杠设计融合到了一起,前保险杠处将拥有巨大的通风孔与一个据称将改进车下气流的中央分裂器。外部后视镜托架采用了新的碳纤维设计,侧梁则采用了新的双色处理。车尾装备了一个看上去更加独特的后保险杠:安装了一个经过改进的扩散板以及四个梯形排气管。

    改款奔驰E63 AMG改款奔驰E63 AMG

      在动力方面,奔驰最新的性能车型配备了经过轻微改进的AMG双涡轮增压5.5升V8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标准状态下如今可输出549 bhp的最大动力,配备一个可供选配的性能套装时其最大动力输出为577 bhp——对比之前分别提升了31 bhp和28 bhp。这一性能套装如今被命名为“S车型”。扭矩输出也得到了提升,标准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输出提升了15磅-英尺,达到了531磅-英尺,配备性能套装时峰值扭矩输出依然为590磅-英尺,不过获得峰值扭矩输出的转速范围增加了750 rpm,介于1750 rpm至5000 rpm之间。

      此外,改款E63 AMG配备了AMG的7速Speedshift MCT自动变速箱,动力将通过变速箱传输给后轮。该变速箱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C(Controlled Efficiency)、S(Sport)、S plus(Sport plus)以及M(Manual),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性能套装还增配了一个差速器锁。

      奔驰表示,标准款E63 AMG轿车如今可在4.2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在配备可供选配的性能套装时,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仅为3.6秒,对比之前分别缩短了0.1秒和0.6秒。最高时速依然被分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和186英里/小时。

    改款奔驰E63 AMG改款奔驰E63 AMG

      不过,直线性能的提升并没有伴随燃油经济性和排放的任何改变,标准款E63 AMGjiaoche的组合油耗为28.8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30克/公里。选配性能套装后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27.4 mpg和242克/公里。(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