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3北美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日产Versa Note预告图发布 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4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Versa Note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款新车预计会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市场推出上市的新一代Note的北美版。

日产Versa Note预告图发布日产Versa Note预告图发布

  尽管日产只发布了这一张预告图,但是预计该车会借鉴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

  日产表示,这款Versa Note(一款五门掀背车)将提供这一领域车型中独有的技术、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巧妙的包装以及一流的载货空间。

  虽然在森德兰工厂投产的欧版车型据称将搭载源自于Micra DIG-S的1.2升增压式发动机,但是美版车型可能会搭载源自于Versa轿车的1.6升四缸发动机。

  最近被拍到的一辆测试车证实了欧版Note与Invitation概念车之间将有很多相似性。

  有关新款日产Versa Note的全部细节信息,将会在北美车展上公布,我们将继续关注。(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