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3北美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奔驰CLA实车图提前曝光 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4日 09:29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奔驰CLA的最新图片,该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

奔驰CLA奔驰CLA

  这些图片透露出:这款非常时尚的CLA车型的外观将忠实于在去年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备受称赞的Concept Style Coupe概念车。这些图片(其真实性目前尚未得到证实)还透露出,其驾驶座舱将会与A级和B级车型共享基础的设计,配备了非常具有造型感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一个类似iPad的屏幕。

奔驰CLA图片奔驰CLA实车图片

  与CSC概念车形成对比,这款CLA采用了不那么华丽的保险杠、经过改动的前灯造型、更为传统的外部后视镜、与A级一样的可拉下来的车门把手以及比CSC概念车所采用的21英寸轮毂更小的轮毂与轮胎

  这款CLA在价格和装备方面将定位在奔驰C级之下。不过,这款入门级的轿车将会比C级轿车长47毫米,宽121毫米,矮47毫米。

  这些官方的尺寸也表明CLA将会比新款奔驰A级长345毫米,矮35毫米,不过车身宽度相同,CLA将与A级共享平台、底盘以及动力传动系统。CLA将会提供标配的前轮驱动系统或选配的四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变速箱的选择将包括一款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可供选配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CSC概念车所采用的208马力发动机将应用在CLA250车型上。这款CLA轿车也将提供三款涡轮增压式的四缸汽油发动机:CLA180车型将搭载的120马力1.6升发动机、CLA200车型将配备的154马力2.0升发动机以及CLA250车型会配备的208马力发动机。

  奔驰还计划为新款CLA提供三款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两款1.8升的发动机(在CLA180 CDI车型上的动力输出为108马力,而在CLA200 CDI车型上的动力输出为134马力)以及CLA220 CDI车型将搭载的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68马力的2.2升发动机。CLA车型阵容中的亮点车型将会是一款四轮驱动的AMG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一款升级版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40马力。

  有关奔驰CLA轿车的官方细节信息,将会在马上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