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3北美车展专题 >正文

大众七座SUV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大众新推美式七座SUV 北美车展将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4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来自德国的大众汽车集团向来是各次车展上的主角之一。在即将于下周开幕的2013北美车展上,大众计划推出一款针对北美汽车市场七座SUV。定位于途锐和大众途观之间。

    大众新7座SUV概念版效果图大众新7座SUV概念版效果图

      大众集团在今年北美车展上即将首发的这款7座SUV车型尚处概念版身份,而量产车型的发布预计还要等待几年时间。从目前大众官方所发布的有关该款车型的模型来看,概念版7座SUV将会以目前现款大众途锐(TOUAREG)为基础,沿袭其内部宽敞和功能性的特点,而在价格方面,会略低于大众途锐。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这款概念版的7座SUV的量产任务将会交于大众集团位于美国田纳西(Tennessee)州的分厂来生产,这里目前一直是现款美式帕萨特(Passat)的生产厂。大众将会充分利用现款美版帕萨特的组装平台来直接用于这款概念版7座大众SUV车的组装。从目前海外媒体所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这款车型外形大气,预计这款车将会继续采用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打造,而未来竞争对手将会锁定丰田汉兰达及红杉、本田Pilot以及来自福特的探险家、吉普的大切诺基等大尺寸SUV车型,同时略低于大众途锐的售价则可以看成是大众集团已将这款7座SUV当作是一款北美市场的战略车型。

      以及其量产版本将会在未来的一两年内出现,率先将会在北美市场上市。同时鉴于大众集团在MQB平台上的推广和与国内上海大众的合作,预计不久将会引进国内生产。(编译/xiaoqqq)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