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A级BlueEFFICIENCY版发布 2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4日 06:09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于日前宣布计划推出一款A级BlueEFFICIENCY(BE)版车型。旨在吸引注重环保的购车者,这款新车型装备了一个经过改进的前格栅和圆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这款掀背车还具备了降低的行驶高度以及获得改进的底部空气动力特性。

奔驰A级BlueEFFICIENCY版发布奔驰A级BlueEFFICIENCY版发布

  在引擎方面,这款A级BlueEFFICIENCY版车型将提供两款发动机。A 180 BE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22马力(90千瓦)的1.6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使该车型达到平均5.2升/百公里的油耗,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20克/公里。

  A 180 CDI BE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9马力(80千瓦)的1.5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使得该车型成为“有史以来最节油的奔驰车型”,平均油耗仅为3.6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92克/公里。

  这款A级BlueEFFICIENCY版车型将于2月上市,首批实车将于3月交付车主使用。(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