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展望新一代Mini 旗下车型全面调整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4日 05:57   新浪汽车   字号:
展望新一代Mini 旗下车型全面调整展望新一代Mini 旗下车型全面调整

  由宝马打造的全新第三代Mini预计将在一年后上市销售,新车将在操控、性能和品质上获得令人惊喜的进步。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Mini车系最终将拥有11款车型,这也是宝马UKL1前驱平台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多的车型共享模块化平台将有助于控制成本和提升品质。

  源自宝马的消息已经确认已有23款车型的投产计划得到高层认可,有分析称宝马到2020年时的前驱车年销量将达到98万辆,这些前驱车将分属于宝马和Mini品牌。现有的Mini全系列车型都将被替换,并至少推出三款新车,包括以小型运动MPV为设计理念的Traveller,该车的设计理念与宝马Active Tourer概念车相近。此外,筹划中的小型四门轿车将主要面向东亚市场,将拥有比同级车型更豪华的座舱,稍高的定位和售价。Mini新车系中销量最大的车型将是全新推出的五门掀背车,该车将为后排提供两扇车门以方便进出,从而提升Mini的实用性。第三代宝马Mini的设计理念将向Mini Rocketman概念车看齐,我们将在未来的Mini车系中见到许多与其相近的设计元素。设计师将在经典Mini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带来一些创新,并将其打造为经典。

展望新一代Mini 旗下车型全面调整展望新一代Mini 旗下车型全面调整

  宝马UKL1前驱车平台将拥有极大的宽容度,车身尺寸拥有较大的可变空间,至少能够提供两个级数的车身长度,两种座椅高度。宝马还计划推出一款尺寸与马自达MX-5尺寸相近的车型,这意味着下一代的Mini Coupe和Roadster都将更具动感,而不是一款仅仅基于Mini敞篷版变形而来的跑车

  新一代Countryman仍是一款典型的SUV,接近Mini五门掀背版但拥有更高的坐姿。新一代Clubman的车身将变得更长更宽,预计将更接近一辆运动型旅行车。当前的车门设计虽然具有自己的特色但仍然收到不少车主的批评,预计将在新一代车型中被弃用。

  • MINI COUNTRYMAN相关新闻
  • MINI COUNTRYMAN相关问答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MINI ONE COUNTRYMAN2011款MINI COOPER COUNTRYMAN Fun2011款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2013款MINI COUNTRYMAN 1.6T COOPER S All 4滑雪版
指导价(万)28.8031.8041.5041.50
市场价(万)27.7930.6940.0541.50
长宽高(mm) 4097/1789/1561 4097/1789/1561 4110/1789/1561 4110/1789/1561
轴距(mm)2595259525952595
排量(ml)1598159815981598
油耗(L/100KM)9.67.98.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