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拓展东南亚市场 长城将在印度建独资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为了成为全球化车企,长城汽车在海外市场的表现较为出色,2012年上半年同比增长41.6%,其在海外目前已有12家海外KD组装厂。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长城将在印度建独立工厂,同时该工厂有望在2015年投产车辆,进一步扩充海外市场。

 

 

  近些年,长城汽车在欧洲、亚洲、非洲多个国家建设了其海外KD工厂,目前已经建立了12家组装工厂,到2015年,海外KD工厂将达到24家,届时海外工厂产能将有望突破50万辆。

 

 

  印度汽车市场有着巨大的商机,同时又可以在东南亚汽车市场有所突破,从而国内自主品牌车企纷纷向印度建厂投产车型,布局东南亚汽车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同时印度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会长毗湿奴·马图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城汽车正在同我们会谈协商在印度建设工厂的相关事宜。

 

 

  长城汽车在印度的工厂采用独立建厂,没有合作伙伴和组建合资公司,这也是中国自主品牌首次在印度独立建厂,而随着印度工厂的落成,其海外市场的销量将会逐步提升。(网通社 2013年1月11日 北京报道)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