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大众高尔夫四门Coupe假想图曝光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1日 08:15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高尔夫四门Coupe假想图曝光 15年上市大众高尔夫四门Coupe假想图曝光 15年上市

  大众正基于第七代高尔夫研发四门Coupe版本,或许将仿效之前的命名方式将其称为高尔夫CC。

  新车的定位将高于速腾(高尔夫三厢版),车身也更具动感,设计理念和车身大小都与奔驰即将推出的CLA相近。美国和中国是大众速腾的主要市场,因此这款高尔夫CC也将主要面向这两个偏好三厢车的地区,并赢得更多年轻买家的青睐。

大众高尔夫四门Coupe假想图曝光 15年上市大众高尔夫四门Coupe假想图曝光 15年上市

  新车将基于速腾打造,其设计手法将与帕萨特的CC版本相似。车头将换上面积更大更宽阔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将拉出一根棱角分明的腰线,车尾改用LED尾灯,车顶曲线更接近Coupe。新车与第七代高尔夫共享MQB平台,高尔夫CC的车身将比高尔夫旅行版和奥迪A3轿车版稍长。

  作为标准三厢车的速腾拥有527升的行李箱容积,高尔夫CC受制于动感的造型将在实用性方面受到制约,预计将采用与斯柯达明锐相似的掀背尾门增强其载物能力,但无论如何都不如速腾。可以确定的是高尔夫CC的载物空间必定将超越两厢高尔夫的380升。

  为了配合CC的动感设计和更豪华的定位,大众将仅在高尔夫的动力清单中为其选出相对强劲的型号。这包括120 bhp输出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48 b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柴油机的百公里油耗都接近百公里4.8升,1.4升增压汽油机与其相近,在主动可变排量技术的帮助下,其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5.2升左右。

  全新大众高尔夫CC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上市后还将增添GTi高性能版对抗奔驰CLA 45 AMG和奥迪S3。新车在英国市场的起价预计将达到1.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9万元),相比高尔夫入门版差不多高出三千英镑,但车主得到的不仅是一辆更大更宽敞的轿车,也将换来更丰富的标准配置,例如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盲点监测系统等。(Miura)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高尔夫旅行1.4TSI自动舒适版2011款CrossGolf 1.4T2012款高尔夫1.4T自动豪华敞篷版2011款高尔夫R
指导价(万)23.9828.3337.9839.48
市场价(万)21.9024.8034.7836.05
长宽高(mm) 4534/1781/1504 4221/1776/1645 4246/1782/1423 4212/1786/1461
轴距(mm)2578257825782578
排量(ml)1400139013901984
油耗(L/100KM)8.98.97.012.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7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