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现代加长新胜达2季度引入轴距优于汉兰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现代加长新胜达2季度引入轴距优于汉兰达
新胜达-进口 指导价:28.88-35.48万元

 

 

  在进口新胜达上市之后,现代进口SUV车型不仅产品线更为丰富,而且首次打造的国产、进口双线渠道销售同一车型的布局也已正式完成。“预计今年中国豪华SUV市场会有较高的发展,现代中国汽车将继续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车型,并将高端化进行到底。”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安炳柱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如是回答。

 

 

  其实对于现代汽车(中国)走向高端化我们并不陌生,早在劳恩斯上市时候就已经提出这个口号;而在“总统座驾”——新雅科仕上市时这个概念又再一次得到了强化,近日上任不久的安炳柱本部长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出在高端SUV市场发力的信号。据知情人士透露:现代中国今年年中将引入搭载3.3L直喷引擎的长轴版新胜达,与标准版全新胜达等车型形成完整中高端SUV布局。

 

 

  不过据行业专业人士分析:“目前现代豪华车型还是属于“非主流”产品,高端化发展可谓是任重而道远。现代想要短期内追上“BBA”(宝马、奔驰、奥迪)这三家历史悠久、积淀深厚的豪华品牌并不现实,不过他们面前有一个很好的学习对象-辉腾,在经历大众多年的品牌培育之后,辉腾这款车如今在中国的高端形象也已深入人心。”

 

 

  对此现代汽车(中国)内部的高层们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据一位知情人士介绍:中国虽然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但是国内消费者对现代高端车认知度却不高,今年我们将着重在这方面进行改善,另外及时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是现代汽车目前的工作重点之一。今年中国有很多城市推出限购政策,消费者在换车时开始考虑高端车型,因此进口现代也会在高端车型上多下工夫。

 

 

  其实现代汽车在国内的品牌推广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首先现代针对雅科仕车型连续2年推出了“总统任务”等活动,通过1天的自由乘坐雅科仕来体验现代为其提供的犹如行政助理的贴心服务。此外,现代汽车还针对购买进口现代高端车的车主提供身体检查、参观工厂等一些列活动,给车主们更加直观的感受。

 

 

  现代汽车除了在品牌宣传等方面下了功夫,在产品线方面也将进行重新的梳理。据知情人士透露:现代汽车将现有车型进行调整,目前销售的大型SUV-维拉克斯在并不尽如人意,因此长轴版全新胜达的引入将帮助现代在高端市场上发力,另外现代还将为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的符合国内消费者喜好的车型。之前,现代汽车已经推出了雅科仕加长版和劳恩斯prada版。

  之前现代集团公布了2012年全球销量数据,其在中国、美国、韩国本土共销售车辆375万辆,其中在华销售车辆134万辆,相比2011年同比增长14.2%,但其在韩国本土由于受到德系、美系品牌的施压,市场整体下跌2.3%,中国作为现代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其将加大在华投资力度,进一步占有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3年1月11日 杭州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