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原创瑞大卫:通用五项新能源技术将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0日 18:05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博鳌报道)  在纯电动、混合动力等技术领域,怀揣雄心壮志的不仅仅是日系品牌,作为多年称霸全球市场的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市场上同样对新能源汽车充满了信心。根据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及基础设施电气化战略中国区经理瑞大卫的表述,未来通用所掌握的包括增程式混合动力和重度混合动力等五项技术都将在中国国内投产应用。

  五项技术入华 中国电池供应商将入通用全球采购体系

  据瑞大卫介绍,目前通用汽车在混合动力技术储备方面已有足够的“王牌”。BSG弱混技术、强混双模技术、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增程型电动汽车技术以及纯电动和燃料电池技术都已初具规模,BSG、纯电动技术都已在中国实现量产,而包括增程混合动力技术在内的其他技术,也将在适当的时机在中国投放。

  而其中标志性的一步,通用汽车能够授予中国电池供应商加入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体系的资格。这是通用汽车在中国实现新能源技术国产、落地的重要标志。

  沃蓝达后续产品在研 增程路线不变

  “虽然沃蓝达事故车辆发生了自燃事件,但这并么有影响通用发展增程式混合动力的路线。”瑞大卫表示,2012年以来沃蓝达的全球销量持续增长,这让通用对这一路线充满信心。

  “现在第二代沃蓝达在通用内部已经出炉,新车在电池的使用率和纯电行驶里程上取得了突破。而且第三代产品已经在预研阶段。”瑞大卫向新浪汽车表示。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Aeolus)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