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售价降低7.9万 奥迪国产Q3即将上市(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2012年7月奥迪在中国市场发布了首款紧凑型SUV-Q3,使奥迪SUV进入了4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但是进口奥迪Q3售价还是与国产宝马X1有很大差距,近日网通社获得了国产奥迪Q3最新消息,其中取消了四驱系统、真皮座椅、彩色驾驶员信息系统以及导航系统的入门车型价格已经下探了29.8万元,与进口入门版本相差7.9万元。

  减3项配置降7.9万 入门车款取消四驱

 

 

  众所周知国产化的车型在配置上与海外版或之前进口的版本存在这较大的差距,这也是进口车型价格较高的因素,目前国内在售的进口奥迪Q3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其入门版售价已经达到37.7万元。作为宝马X1的竞争车型,首先在价格上已不能和国产的车型相比,不过从近日网通社获得了国产奥迪Q3消息得知,在城市中两驱车型相比四驱车型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国产奥迪Q3在新增加了两驱入门车款,售价已经在30万元以内。

  1.4TFSI车款后续推出 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相对于进口奥迪Q3在动力方面的单一,国产版车型未来还将加入了1.4T版本和手动版本,这对于其提升市场竞争力将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从目前获取的信息国产奥迪Q3将推出6款车型,2.0T版本依旧为主打,而前驱车型将更加适合城市中的驾驶,其与四驱版形成很好的互补作用。

  国产Q3 六款车型配置详解

 

 

  【国产奥迪Q3基本配置】

  国产奥迪Q3此次将发布6款车型,其中低、中、高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同时在基本配置上三款车型也完全相同,除了顶配车型使用高功率2.0TFSI引擎外,国产奥迪Q3在外观上与进口Q3并无大致区别。

 

 

 

 

  在内部的配置上国产奥迪Q3配置丰富的仍然是顶配车型,如灯光包和带有导航系统的MMI均不用进行选装,在中配车型中国产奥迪Q3已经在配置与进口奥迪Q3有着一定优势,座椅加热、电动座椅、多功能拨片方向盘均是提升竞争力的配置,目前35之内的价格买到如此丰富配置的豪华SUV,奥迪在这样的细分市场对Q3寄予厚望。 (网通社 2013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