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 奥迪R8 e-tr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无限期延迟 纯电超跑量产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6日 07:05   新浪汽车   字号:
R8 e-tron纯电动跑车R8 e-tron纯电动跑车

  奥迪曾计划量产R8 e-tron纯电动跑车,但日前表示将无限期推迟该车的投产计划,因此R8 e-tron将仅仅是奥迪的电动技术验证车。

  “我们已经制造了10辆样车作为内部评估之用。”奥迪发言人表示,“现有的电池技术令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很有限,这令我们感到焦虑,我们不认为客户愿意接受。”

  “我们当前的新任技术研发总监杜翰墨先生密切关注这一系列问题,我们必须确保它能够真正成为奥迪的代表之作,一旦技术取得突破,我们永不言弃。”

  尽管奥迪R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e-tron量产计划泡汤,但奥迪最近还是在自家的技术杂志中发布了该车的详细技术参数。动力源自一对峰值输出达376 bhp的电动机,能够在4.2秒内将这辆重达1780千克的跑车加速到100 km/h,极速达到200 km/h。充电时间最长需要12小时,续航里程可达134英里(约合216公里)。

 

关注奥迪R8 e-tron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