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城 哈弗H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内饰和技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7日 20:09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内饰内饰

 

  音响系统配置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脚踏式驻车系统,留给变速箱面板区域宽大整洁的空间。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音响、蓝牙电话、行车电脑控制按键。配置智能钥匙发动机一键点火,驾驶席座椅采用电动八向调节,并且具备加热和分组记忆功能。另外后排舒适度也被放在重要位置,右后方VIP位置可以通过副驾驶席靠背上的按键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位置。后排空间还匹配了独立的自动恒温空调系统。

内饰内饰
内饰内饰

  哈弗H8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采用与哈弗H6相同的适时四驱系统。这是城市SUV的主流配置,没有真正的越野性能,但应付一些非铺装路面的行驶还是没有问题的。与之匹配的还有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等系统。

  高于匹配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哈弗H6车型定位,哈弗H8将装配2.0T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是长城自主研发的GW4C20机型,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4Nm。与之匹配的会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有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哈弗H8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哈弗H7
指导价(万)0.00
市场价(万)0.00
长宽高(mm) 4788/1931/1815
轴距(mm)2915
排量(ml)---
油耗(L/100KM)9.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